巴中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自如“向上生活”2020新产品发布会,多维诠释美好城市生活

2019-12-03 17:22:49 来源: 阅读:1

2020年,第一届90后就要30岁了。作为长租行业的主体用户,他们在城市打拼、扎根,从“一个人”慢慢变成“一家人”。在这个过程中,租来的房子也逐渐有了家的感觉,长租公寓不仅见证了他们的努力和成长,自身也在不断升级、进化,始终陪伴用户一起努力奋斗、向上生活。

12月3日,长租公寓代表企业自如在旗下无界空间Z-SPACE举办“向上生活”2020自如新产品发布会。围绕找房、租住、服务、生活方式四个方面全新发布超出期待的租住产品,与用户“向上”成长

自如CEO熊林表示,8年300万自如客,自如一直与用户相伴成长,“与自如客沟通互动我们不断问自己,大家对我们的期待到底是什么?答案是'向上生活'。自如将用更美、更环保、更科技的产品帮助自如客向上,实现更长久的陪伴,这也是自如不断创新的动力。

图片6.jpg

自如举办“向上生活”2020新产品发布会

更聪明体贴的APP,帮你“极速找房”

海量房源、真假难辨,想更快、更精准地租到品质好房首先需要一个聪明且“体贴”APP

本次新产品发布会中,自对用户的“找房体验”进行了升级,通过VR看房、通勤找房、管家1V1服务以及智能推荐4项功能全面提升找房速度和精准度。

对于希望“足不出户也能亲临现场”的找房年轻人而言,自如VR看房是不错的选择:简单的拖曳、放大缩小等操作,中意的房子就可以360度展现;对于比较在意通勤时间的用户,自如推出“通勤找房”功能只要输入公司地址和期待的通勤方式与时间,满足需要的品质房源就会立即呈现在眼前,省去了地图与APP间来回切换的步骤和时间

与此同时,自如上线了1V1找房服务:管家会先全方位了解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专车接送,全程带看。对于工作繁忙无暇找房,但又习惯线下看房的部分白领来说,这是一项方便又体贴的服务。

在用户有了自如找房的初体验自如APP会让下一次的找房更加简单便捷。据悉,自如APP会根据用户使用习惯智能推荐优质房源,帮助用户智慧选房。

健康智能,给你更温暖的“家”

不仅找房变得“更准更快”,自如租住的体验也变得更为“硬核”。

“整租4.0”是本次发布会的核心产品,之所以推出升级版的整租产品,是因为自如的用户在持续“生长”。据了解,自如超过30岁的租客占比从2011年的25%,提升至2019年的35%。年龄的增加,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家庭成员的增加,租客更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截至目前,自如整租用户的占比已经接近20%,且成逐步上升趋势。

全屋智能化是整租4.0的一大亮点,这意味着“人与空间”的关系不再单调,有了更多有趣且温馨的互动。举例言之,用户可以通过智能照明系统、智能安防系统、智能温控系统、智能卫浴系统等实现家庭的智能控制:早上起床窗帘自动打开、出门上班家里电器自动节能、下班到家即洗热水澡、睡眠空调温度智能控制……空间不再冷冰冰,它成为了能够随时回应需求的贴心伙伴

图片7.jpg

自如整租4.0

产品智能化的同时,自如还进行了标准化升级——引入深呼吸2.0标准,该标准有望冲刺《长租公寓评价规范》中的“领先评级”。对于用户来说,深呼吸2.0标准中的无醛板材、十环认证辅料、UL Greenguard金级认证涂料等材料,以及新风除霾系统/空气净化器等设备的运用,能更好地对室内环境做到“标本兼治”。

除了整租4.0,今年新品发布会上一起亮相的,还有自如友家6.0、自如优品“百变次卧”、自如豪宅3.0、闺宿、以及全智能自如寓2.0等新品。据了解,这些新品在不同层面落地智能化、标准化,为更多用户提供更舒适安全的租住体验。

图片8.jpg

自如友家6.0

与此同时在发布会上,自如开启“好信用、免押金”系列活动。自如客凭自如分最高可享押金全免、免费住1个月等优惠。自如信用从2016启动已已守护300自如客的品质租住生活,累计减免8亿押金。业内人士表示,打造信用免押金租住体系,中国租赁信用体系建设的一次里程碑式的突破,对推动中国互联网+租住”诚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9.jpg

开启中国租房信用免押时代

服务升级,为你“租事无忧

寻一套适合的房子、来一次省心的搬家、叫一次专业的保洁、找一位快速上门的维修师傅……为了让用户享受到品质租住生活,自如也围绕“租住”打造了一套全流程的服务。

今年,自如构建了家装、空检、管家、搬家、客服、家服、维修核心服务团队,并通过O2O技术的智能匹配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及时、更透明、更贴心的租住生活服务。

对于自如服务者来说,每一项订单不只是简单的交付,而是用心陪伴用户的过程。开始规划新一年租房生活的你,可以放心的把“租事”交给自如服务者,让自己的城市生活更畅快。

多维空间,助力生活方式更多元

“租住”为核心,自如的边界逐渐拓展,不止是服务的升级和市场化,正如熊林所说:“自如已经进入到了定义新一代年轻人生活方式的阶段。”自如希望为漂泊的年轻人提供更潮流、更温暖、更自由的生活空间和生活方式。

除了Z-SPACE无界空间惬意体验,自如也打造了音乐空间Z-Lovi杭州大运河自如驿2020年,北京CBD自如驿等6大自如驿将Z-SPACEZ-Lovi空间协同,为用户带来更潮流更年轻的生活指南,音乐、演出、美食、桌游、社交都不是问题。无论是一场说走就走的异地生活体验,还是下午的闲暇读书时光,或者一个夜晚的Live house音乐狂欢,自如都为用户做好了准备

“向上生活是一种持续的生活态度,也是自如不变的努力方向。正是有了这群不断成长的年轻人,让我们保持了不断向上的动力自如相信,在每一个年轻人向上的生活里,都值得拥有一个舒适安心的家,未来,自如会持续深耕进化,这是自如始终不变的信念熊林表示。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