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时尚 > 正文

2020年线上最受欢迎的15个奢侈品牌

2021-01-21 14:53:18 来源: 阅读:-

不管未来如何发展,这个世界永远不缺有钱人。因此奢侈品也总是保持着旺盛的需求。人们购买奢侈品和服务是因为他们信任并欣赏品牌。但随着时间的兜兜转转,不同品牌在发展过程中被受欢迎的程度也在不停地发生着变化。比如今天列举的这前15名的高端品牌,它们在今年全年表现都非常强劲,并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关注。

可是如何估计奢侈品牌在网上的受欢迎程度?国外Luxe Digital网站以及他们的团队通过考虑品牌价值,语音搜索份额和社交媒体对话的组合来创建此列表。

2020年线上最受欢迎的15个奢侈品牌

在本文中,你将发现2020年哪些奢侈品牌是网上最受关注和追捧的品牌,主要涵盖服装箱包、美容、珠宝和手表类别中的品牌。

你可能会问,为什么停在第15位。因为调查观察到15位以后的品牌关注度会骤降。并且你会看到,即使在前15名中,仅前5个品牌就已经吸引了60%以上的消费者的注意力。消费者的兴趣确实高度集中在这个列表的顶部。

以下是2020年网上15个最受欢迎的奢侈品牌:

1.古驰(Gucci)

2020年线上最受欢迎的15个奢侈品牌

古驰(Gucci)

古驰(Gucci)在2020年最受欢迎的奢侈品牌中排名第一,远远领先于所有竞争对手。但是,该品牌的知名度在2020年略有下降。Gucci的在线搜索量同比下降了19%。

这部分是由于前几年意大利时尚品牌的出色表现。富裕的千禧一代喜欢品牌的前卫设计。这家意大利奢侈品制造商在设计师运动鞋市场上保持着特别强大的地位。

但是其他高级品牌也在2020年开始追赶Gucci。特别是Balenciaga,Valentino,Saint Laurent和Fendi,尤其是在同一时期,他们在网络受欢迎程度中的份额都在增长。

也就是说,古驰(Gucci)继续在奢侈品市场上占据统治地位。在所有社交媒体和数字平台上针对该品牌的讨论每月平均超过1100万次。

2.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2020年线上最受欢迎的15个奢侈品牌




推荐阅读:陕西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