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汽车 > 正文

性价比高,颜值出众,这3款车值得一看

2021-01-21 14:50:07 来源: 阅读:-

当前市场上,是否用国产中型车的价钱,买到品质不错的中型合资车?换句话说,用15-16万国产中型轿车的钱,能否买到品质不差的合资中型车?如果你把车型局限于德系、帕萨特、迈腾,日系雅阁、凯美瑞、天籁等车型上,当然无法享受到此等“福利”。今天,我们推荐这3款高性价比中型轿车,其中一款最大优惠达4万元,国产中型轿车价格就能享受到合资品质,下面3款你不容错过。

标致 - 标致508

厂商指导价:15.97 - 22.57万

性价比高,颜值出众,这3款车值得一看

标致508绝对是一款不可错过的高性价比中型轿车,售价在15.97~22.57万区间,对比日系品牌某中型轿车价格更实惠。其实,标致508最大优势是厚实的底盘做工、调教,和不俗的驾驶体验,其天生自带法系车基因是更多年轻人追求的一种操控体验。为什么民间有句话说,懂车的年轻人都选择购买法系车,更重要的原因是,法系车更懂年轻人追求。

性价比高,颜值出众,这3款车值得一看

标致508提供了1.6T、1.8T发动机,并匹配6AT、8AT变速箱,最大动力输出170匹和211匹马力。动力水平放置中型轿车评比中,标致508总体动力水平不算差。此外,标致508当前4S店虽无大优惠,但是最低售价为15.97万起步,吸引力不可谓不高。

雪佛兰 - 迈锐宝XL

厂商指导价:15.49 - 21.99万

性价比高,颜值出众,这3款车值得一看




推荐阅读:湘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