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时尚 > 正文

国货当自强 撕开那些坑爹的国货护肤品保护衣

2019-09-27 10:12:17 来源: 阅读:1

近年来,国货无论是在护肤界还是彩妆界表现的越来越突出,一些国货老品牌,也在不断地推陈出新,相信大家在国货热中败过很多国货化妆品,有些真的让人失望,有些却很棒。今天来说说那些年我踩过雷的国货护肤品吧。

协和美白祛斑霜

一听到北京协和,牛不牛X,厉不厉害?这么大的医院,肯定没跑了,我知道你们有些人一定抱着这样的心理入手了这款美白祛斑霜,是不是?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来了。"好油啊~""我怎么闷了一脸闭口?"

国货当自强 撕开那些坑爹的国货护肤品保护衣

让我来告诉你吧,这款成分表里排第三第四的矿油和鲸蜡硬脂醇都是油性物质,含量太多,容易导致闭口,所以油皮就不要妄想了。另外二氧化钛属于物理防晒成分,会假白,需要卸载,否则会长痘、闭口。

国货当自强 撕开那些坑爹的国货护肤品保护衣

佰草集新七白美白嫩肤面膜

佰草集家的。白的像揉过面粉一样的面膜,开始真的觉得很好,敷完脸很嫩很光滑,还会白好多,满心欢 喜……以为一直用下去就可以连美白精华都省了,太值了。耐着性子用啊用,都不去管多难洗的问题了,最后发现自己一张皮还是回归到原来的样子,一点没有白, 也没有嫩。

国货当自强 撕开那些坑爹的国货护肤品保护衣

至于每次敷完后的白都是因为面膜的残留物,只要你用洁面乳好好洗过,白就没有了。不信可以敷完用深色的毛巾擦一下脸,毛巾都可以变成白色。不是所有白色的东西都可以让皮肤白的,就算这些白芍、白蔹、白芨、白蒺藜都做不到的。另外该品同样是含有二氧化钛!

国货当自强 撕开那些坑爹的国货护肤品保护衣

国货当自强 撕开那些坑爹的国货护肤品保护衣

启初婴儿面霜

参考价:35.8之前有一段时间网上疯狂的推荐启初的婴儿面霜,说是能很好的修复皮肤屏障受损,开开也一时心动就去超市买了它。

国货当自强 撕开那些坑爹的国货护肤品保护衣

用了大概一个星期,皮肤屏障修没修复我不知道,但是却让我闷了很多闭口。上脸的使用感并没有很好,不算清爽,而且开开记得新版的启初面霜里面有一个成分是有可能致敏的。首先这种产品本来也不是给我们这个年龄的仙女使用的,所以大家在尝试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开开后来就用它涂手涂脚了。油皮的宝宝千万不要尝试了!它真的不适合你!干皮的小仙女还是可以试试看的。

叶子植物酵素补水面膜

在开开还年轻的时候,也被屈臣氏的柜姐哄骗着买了不少辣鸡的护肤品,这款面膜就是其中的一个了。

国货当自强 撕开那些坑爹的国货护肤品保护衣

这个价格虽然不贵,但也不是特别便宜的内种,我就求它能给我基础保湿就好。广告是说的很好听,补水保湿,让你皮肤Q弹起来。但是开开用下来,面膜纸不服帖,补水效果很不明显,味道也很冲。最让我火大的就是每次用都会觉得脸刺刺的痛,开开曾经还以为是正常反应,并且把它用完了!现在想想真是心疼自己,不推荐!!!

膜法世家绿豆泥浆面膜

开开相信大家都看过膜法世家的广告!曾经有一段时间电视上每个台都有它的广告,开开我又一次没有管住自己的好奇心。

国货当自强 撕开那些坑爹的国货护肤品保护衣

这个绿豆面膜emmmm,包装真的很精致,木头盒子木头盖子,还有小挖勺。打开之后是很好闻的绿豆味道,很像绿色心情。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这个味道闻多了会上头,真的敷着敷着就觉得头晕,味道有些太冲,不喜欢。而且作为一个正常面膜呢,它不补水,作为一个清洁面膜呢,它并没有什么清洁毛孔的作用。最重要的是,它真的很难洗,每次都洗到腰疼,还得配合洗脸巾擦拭,开开是觉得对皮肤反而有一些损失。

大家有遇到过便宜或者昂贵的国产护肤品吗?一起来说说,呼吁国产护肤品厂家重视起来,不是我不爱国啊,确实是...........我希望国产护肤品品牌商更上进!

货比三家已入驻微信公众平台、百家号、今日头条、凤凰大风号、一点资讯、搜狐号、网易号、优酷视频、腾讯视频、爱奇艺等自媒体平台。

合作媒体:中国企业网 中国经济新闻网 中国经济网 中宏网 中国食品安全网中国企业报道 第一时间 中国网 新浪网 搜狐网 新华 人民等。

货比三家欢迎转载,来源请注明"货比三家",如对内容有争议和合作事宜可发送邮箱或留用给货比三家:k9009@126.com,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回复。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