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这几款冷门手机,你都知道才算是科技达人!

2021-01-21 04:25:43 来源: 阅读:-

如今的手机市场可以说是五花八门,其中就有你完全想不到的品牌,就像是做空调的格力都开始做手机了,当然,还有其他一些我们平时没怎么听过的手机品牌,那我们今天就来统统盘点一下。

这几款冷门手机,你都知道才算是科技达人

糖果手机

糖果这个手机小编绝对是第一次听说,结果上网一看代言人还是当红的流量小生。令我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它居然还是法国的团队设计的,当然公司是中国的。这款个手机外观上比较好看,价格也不是很贵,就是性能配置上有点差强人意。不过还是有自己的特色功能的,比如104种语言互译,在线离线都可以。虽然有点牵强,但还是算是特色吧。

这几款冷门手机,你都知道才算是科技达人

青橙手机

这个品牌小编也是闻所未闻啊,听起来还蛮小清新。在网上查了一下,原来这个手机主打的特色就是手机还它可以被当做投影仪一样的使用。你的手机里播放的内容可以经由它自带的投影功能,投在白布或者白墙上,就是成了一个便携式的投影仪。我这个手机的官网上去这个手机的官网上看了一眼,好像就是还能接受的私人订制。你可以定制你想要的,刻在你手机的背面。这个也算是一种营销手段吧,比较新奇。

这几款冷门手机,你都知道才算是科技达人

雷蛇手机

我听说这个品牌就是用的这个因为一个鼠标,什么时候它也去争夺手机一杯羹了,真的是让人无话可说。上官网看了一下,手机的形状像一个块砖头,只不过是薄一点的,真的就是非常的各色。其特色上就是电源键和指纹识别结合在一起,还有就是音量键在中间的位置。要说这款手机其他还有什么创新,的真的你知道该怎么说,就是它的图标很特殊吧,很特殊,是一条蛇。真的,就是一条蛇!就问你吓人不怕不怕,反正小编是挺害怕的。

这几款冷门手机,你都知道才算是科技达人

其实我觉得,手机市场品牌多一点是好事,有竞争才会有进步,虽然现在的国产手机市场品牌还不是很多,但是相信未来我们国内家的手机会越来越科技往高端方向发展,能够受到全球消费者的喜爱。



推荐阅读:广州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