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各大品牌手机型号系列,苹果最专一

2020-05-18 04:19:53 来源: 阅读:-

在大屏智能手机时代来临之前,手机厂商一贯以机海战术来占领市场,就算曾经的手机巨头诺基亚的产品我们也说不清多少,我们只记住了他经典的几款机型,但是随着智能手机的成熟,传统手机厂商反而是转向了精品战略,就连主打性价比的小米手机都慢慢划分开,小米和REDMI,而小米的产品线也进行了调整,目前的国产四大手机厂商,华为、小米、oppo和vivo,他们的手机型号又分别是怎么样的呢?

小米:数字系列,mix系列,CC系列

华为:Mate、P、NOVA、荣耀数字、麦芒

OPPO:reno、find、R、a、k

vivo:iQOO、nex、x、s、z、y、u

苹果: iPhone

各大品牌手机型号系列,苹果最专一

大家也可以看到小米最新的产品线已经摒弃了小米Note和小米PLAY型号,开始了全新的型号小米CC,而其他每家也是主打几款系列,当然这里面最专一的莫过于苹果了,苹果是递增系列的型号,这样手机容易让人记住,而且容易记住发布的年份,除了后面的XR,以前都是1,2,3,,,这样的排列顺序吧。让人很清晰好记。智能机发展多年的今天看来手机厂商们都要主打几款经典机型了,机海战术行不通了。

更多手机资讯,请持续关注ROM乐园官网,文章来源:www.romleyuan.com



推荐阅读:大众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