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中兴翻盖折叠屏幕智能手机专利曝光支持5G

2020-05-17 11:23:14 来源: 阅读:-

随着三星和华为推出折叠式智能手机,越来越多的制造商计划推出自己的折叠式手机。据荷兰网站LetsGoDigital发布的消息,中兴通讯申请了一项特殊的折屏智能机专利。它不使用MWC 2019上许多制造商所示的左右分离设计,而是更传统的翻盖类型。事实上,早在2017年10月,中兴就已经发布了Axon M折叠智能机。只是没有灵活的折叠屏幕,而是两个独立的屏幕。

中兴翻盖折叠屏幕智能手机专利曝光支持5G

去年晚些时候,中兴通讯申请了平板折叠屏手机专利。而LetsGoDigital的最新消息,这款翻盖设计。去年4月,中兴通讯向世界知识产权局(WIPO)的全球设计数据库提交了外观设计专利。从2019年3月5日正式公布的草图中,该公司设想了至少十几种折叠方案。

当您打开手机时,您可以使用与三星Galaxy Fold和华为Mate X截然不同的超薄屏幕。有传言称,摩托罗拉希望推出类似于RAZR的翻盖式折屏手机,而苹果和三星则是如此。也在研究这种可能性。有趣的是,中兴并没有使用完全相反的折叠,而是专门移动了一点点泄漏屏幕的一小部分。手机的上部较短,下部稍长,可以显示通知信息。另外,两半的厚度不同。

在完全传播的情况下,可以看出电话的边界几乎不可见。仅仅为了结构的坚固性,手机的腰部留下了两个截然不同的铰链。在手机的下半部分,使用后置双摄像头+闪光灯。至于它的照片体验,目前还不得而知。鉴于前置摄像头在屏幕底部不是很成熟,我们对摄像头的自拍特别好奇。此外,指纹传感器在手机上不可见,并且怀疑它可能放在侧面(例如电源开关键位置)。从插图中,手机右侧有两个按钮,位于SIM卡和存储卡插槽的正下方。此外,在设备的底部提供充电接口。



推荐阅读:桂林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