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东莞市信远”:解锁无纺布行业创新发展的钥匙

2023-06-26 10:54:58 来源: 阅读:-

近日,东莞市信远无纺布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的评选。所有入选《国货优品》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

《国货优品》是一档以直播带货形式全面展现企业风貌的纪实栏目。为响应政策与市场变化,《国货优品》栏目以时下盛行的直播形式展现中国品牌创新成就、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通过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新媒体官方平台品牌专场直播,全面展现国货品牌及企业发展风貌,为企业的稳健发展护航,赋能优质国货,发掘潜力品牌。

据了解,东莞市信远无纺布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企业专注于环境的生态修复与聚乳酸可降解环保产品的创新性事业。

放眼全球,可持续发展趋势无疑给无纺布行业带来了机遇,不仅推动了一次性卫生用品向可冲散、可降解方向的创新发展,也促使品牌商和上游供应商基于绿色可持续理念不断推陈出新,特别是一批优秀的中国企业凭借自身杰出的创新技术以及海外领先力量的绿色加持而迎头赶上。

一花一草皆生命,一枝一叶总关情。信远自成立之日起坚持低碳环保的产品研发理念,为中国的环保事业贡献自身的力量。推出实践绿色责任,引领低碳生活。让我们携手为大地母亲的修复事业共同努力!

经过多年的创新发展,公司在产品质量、创新、功能特性等方面均运用了差异化战略布局,针对每一位消费者的需求,研发生产出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特定需求的产品,为顾客创造价值,从而保持了企业的科技领先地位,大大增加的了企业的竞争优势和持久发展。

同时,作为国内领先的水刺无纺布生产商,东莞市信远无纺布有限公司自成立20多年以来一直专注于开发和生产差异化、高附加值的水刺无纺布,并先后引进水刺无纺布生产线,主要生产不同规格棉柔巾系列产品。

棉柔巾材料是水刺布,俗称人造纤维植物棉,是属于天然材料,具有环保无甲醛,柔韧耐用不掉絮,亲肤透气,高度吸水,弹性好,清洁透彻等特点,具有普通毛巾不可比拟的优点。棉柔巾原材料经过高压微细水流工艺的处理,采用高温灭菌工艺,无化学添加、安全卫生。

随着人们的卫生意识不断增强,个人卫生已被公认为预防疾病、促进健康、延长人类预期寿命的重要手段。因此,卫生用品市场对于无纺布的需求随之不断攀升,因为无纺布在技术性能、制造成本、柔软度、纯度和吸湿性等方面存在诸多优势,能够最大限度地为消费者提供便利和舒适性。卫生间潮湿阴暗,毛巾使用周期长容易滋生细菌、螨虫致皮肤过敏、长痘,而棉柔巾使用周期短,亲肤柔软、干净,旅途方便携带,卸妆洗脸,可干湿两用。

经过多年稳健发展,企业已获得20多项应用及发明专利,是中国非织造布和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东莞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理事单位。同时企业已获得国家高新科技企业、国家商务部AAAAA级信用单位,东莞市科技局2008年度科技创新三等奖,2014年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等荣誉。

此次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是对东莞市信远无纺布有限公司企业信誉与产品质量的一大肯定,这将成为该公司品牌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事件,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未来,东莞市信远无纺布有限公司的企业使命:创新纺织工业技术,推动民生与环境和谐;将进一步开发差异化、优质化的产品,在优化设备、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积极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为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为行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