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注重“引导”,让“逆袭”成为常态——名师荟教育

2023-06-21 15:29:14 来源: 阅读:-

  红色的条幅带着少年们的野心在风中肆意喧嚣,一天比一天高的试卷、密密麻麻的红色批注、长时间握笔而起茧的手,这都是少年们战斗的武器。面对高考这场战役,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正如名师荟教育培养出的一代又一代优秀学子,其中陆俊杰同学更为耀眼。

  陆俊杰同学曾被一本大学录取,但不甘平凡的他选择追梦继续复读,经过8个月的奋战,从592到663,最终被哈尔滨工业大学录取。依稀记得刚进校时的他文文静静,略显稚嫩,但就是这样的一个小男孩,却有着大大的能量。陆俊杰同学曾说:当初之所以选择名师荟仅仅是想让成绩稳定下来,但最后却惊喜的发现成绩不但稳定了,反而还有所突破。

陆俊杰.jpg

  他曾直言很怀念在名师荟教育学习的八个月,学习上,各学科老师授业解惑,生活中,班主任关怀备至。在名师荟教育,有高效的课堂教学模式、优质的课后管理和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让他能够安心的追逐自己的梦想。当然,成功的背后除了老师的教导有方,还有自己独有的学习方法,他总结了以下三点:

1.大量阅读

  陆俊杰同学表示大量的阅读可以提高语感,有了语言形态后,对各学科的帮助都很大,如审题的准确性,解答的逻辑性。对于理科生的他来说,语文往往是"弱势"学科,可作文又是重中之重,对于作文,难点一般在于读懂出题老师表达的思想,找到作文的立意点,由此引出好的案例,写出好的词句,而这些都能从平日大量的阅读中找到方向。他曾说,语文、英语这些语言类学科,就曾像杜甫先生说的那样“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

2.整理错题本

  陆俊杰同学认为错题本是他学习道路上指引方向的灯塔。平日里,他喜欢将做错的题目,用正确的解题思路记录下来,供平时翻阅,这样能够对学习起到查漏补缺的作用。

3.学会归纳总结

  陆俊杰同学曾说:自我总结可以让脑海中的知识点更清晰明确,能更加清楚自己的短板,便于进步。他的归纳总结方式有多种,会根据不同的知识点运用不同的总结方法:需要对比记忆的知识点就采取表格的形式;关联性逻辑性强的知识点采取思维导图的方法。

  他曾说,也许在大多数人看来这些方法很常见,但是对于一个忙碌的高三学子来说,很容易眉毛胡子一把抓,找不到重点,是名师荟教育的老师根据他的特点进行针对性的梳理,找到了适合他的方法,让他离梦想越来越近。

3784d13a31271474938b8d535472fa6.png

  名师荟教育作为一家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的集高考复读、高考冲刺、高考艺体文化冲刺、高中学科类培训为一体的教育机构,多年来帮助无数莘莘学子圆梦理想大学,且一直着力于高考命题规律研究及针对性资料的研发,多年来凭借着强大的师资团队、教辅研发团队、教学管理团队,打造出了高效的课堂教学模式、优质的课后管理和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并根据考生实际情况制定出针对性的有效学习方案,帮助考生快速提升!深受广大家长和学生的信赖。数十年的沉淀让名师荟教育在高考文化方面不仅有清华,还有复旦、哈工大、川大、武大、电子科大等众多一流院校,也有艺术类的中戏、中传、央美、北电、上体、浙传、广美、湖美、川美等知名学府,如果是你,会选择这样一家机构,为高考保驾护航吗?客服热线:4008559982客服微信:CD-mshjy

微信图片_20220926163353.jpg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