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品牌iQOO早就在布局

2020-09-05 04:09:17 来源: 阅读:-

IT之家2月21日信息 今日vivo官方网向大家展现了vivo主打产品全新升级的子知名品牌iQOO,有IT之家网民在vivo小区中发觉了一条二0一二年的贴子,贴子內容(原贴连接)称步步高将把音乐手机更名为iQOO。那样我们可以推断出,步步高做为vivo的总公司在很早以前以前就会有发布iQOO知名品牌的准备。

网民曝出七年前贴子,新知名品牌iQOO早已在合理布局

IT之家尝试根据浏览www.iqoo.com对这一网站域名开展认证发觉,该网站域名已被更换为vivo官网的详细介绍。

网民曝出七年前贴子,新知名品牌iQOO早已在合理布局

根据网站地址追朔,IT之家发觉,这一网站域名最开始在二零零九年就被一家名叫艾酷自动化科技的注册公司,而这个企业如今恰好坐落于步步高总公司产业园区以内。而二零零九年,步步高另外创立了vivo企业,很有可能iQOO之前是vivo的亲弟兄,但因为别的缘故而被撤除了。

网民曝出七年前贴子,新知名品牌iQOO早已在合理布局

有新闻媒体称,iQOO为全新升级子知名品牌将单独于vivo经营,而且价钱过去vivo的产品报价不一样,将冲击性5000 之上的价格,打造出全新升级的旗舰级系列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iQOO”这一关键字最开始与vivo造成关联是以内嵌作用的方法。依据公布报导,vivo X系列产品手机上中以前内嵌一个iQOO加工厂测试模式,客户能够 根据该方式查询工程项目检测、质量认证检测、IMEI查寻、修复系统恢复等实际操作,现如今工厂模式变成子知名品牌,也算作iQOO从背后迈向走到。

网民曝出七年前贴子,新知名品牌iQOO早已在合理布局

有关iQOO手机上,现阶段把握的信息还很少,IT之家猜想,iQOO手机上很有可能会在该季度公布新产品,新产品到底怎样,還是静候官方网公布吧。



推荐阅读:津都财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