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三星I779肿么升级系统

2020-09-05 04:04:52 来源: 阅读:-

一、开启设置-有关机器设备-系统升级-升级。根据线上固件升级 (FOTA) 服务项目安装下载固定件升级。注:应用FOTA软件更新所需标准:

1、平稳的WI-FI或3G互联网。

2、电池容量达50%之上。

3、能用手机运行内存达2GBB之上。

二、应用三星KIES软件更新,电脑运行KIES手机软件,手机关闭USB调节后根据USB手机充电线电脑连接,电脑打开KIES手机软件后,点击页面上的【固定件升级】按键。

三、假如没法自主之上实际操作,提议将手机上至本地三星服务管理中心协助升級。

依据您的叙述,建议试着下列实际操作:

1.若手机出现卡顿的状况,建议长按着Home键(也指主屏键)大概2~三秒会现“资源管理器”选择项,点击查看资源管理器—再点一下显示屏上边的“主题活动程序运行”选择项—点一下“完毕”选择项。消除储存器(进到资源管理器—再点一下显示屏上边的“RAM”选择项—点一下“消除储存器”选择项就可以)。

2.重新启动手机上。

3.查询是不是因为自主安装了第三方软件开展设定所导致的,很有可能存有不兼容模式。 4.若难题仍然存有,建议备份数据数据信息(比如:手机联系人、短消息、相片)修复系统恢复(设定—个人隐私— 修复系统恢复),提议恢复出厂设置时“恢复出厂设置USB储存器”不钩选,钩选后手机上USB储存器中的全部数据信息会遗失。 5.假如根据之上实际操作后难题仍然存有,请带上好您的手机上、购买税票、保修卡送三星服务管理中心由技术专业工作人员为您的手机上开展检验。实际本地服务站请点一下下列连接查询:http://www.samsung.com/cn/support/location/supportServiceLocation.do?page=SERVICE.LOCATION&cid=cn_ppc_support_service_repairnet_120522热烈欢迎登录三星数据综合服务平台提出问题:http://support.samsung.com.cn/ask期待之上对您有一定的协助,祝你日常生活开心!



推荐阅读:河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