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传奇冒险 《大航海2015》开启惊世之旅!

2021-01-22 13:59:02 来源: 阅读:-

刀锋英雄,财宝美人,豁达的男儿们用他们的热血诉说着惊心动魄的盖世传奇,2015年最值得期待的航海冒险游戏,在这波涛汹涌的无边海域所有见过的、听过的、拥有的都将成为你无上的至宝,精彩从不间断。

传奇冒险 《大航海2015》开启惊世之旅

《大航海2015》以16世纪大航海时代为主要背景,采用“大型海战+通商贸易+全球探险”的模式开展航海旅行,一比一还原真实地图与历史事件,同时精心设计的策略指挥玩法更是独具特色,经历头脑风暴的商战模式与火光四溅的海上激战模式,双视角冒险令你摆脱枯燥回味无穷。

传奇冒险 《大航海2015》开启惊世之旅

船桅上高高飘扬的旗帜是自由的象征,更意味着将恐惧之箭射入猎物的心脏!《大航海2015》架构了一个宏伟逼真的世界观,真实的代入感让你直观的感受到来自海妖的恐怖威胁,来自敌方的魄力更是如影随形,打起精神来吧,哪怕你已立入顶峰来自后方年轻一辈的追赶依然是不可轻视的,这片大海永远有更强的挑战在等着你!

传奇冒险 《大航海2015》开启惊世之旅

游戏中绚丽的特效与丰富的色彩给探索世界带来更多的魅力,紧张而动感的音效与流畅的打击感直击人心,《大航海2015》玩法上具有极高的灵活性与多样性,抢占港口、掠夺商船、海上决战、历史事件等无数精彩绝伦的创新玩法值得挑战。

传奇冒险 《大航海2015》开启惊世之旅

《大航海2015》恢弘战役已然开启,超乎想象的冒险之旅必然带来不同凡响的史诗传奇,经典海上霸主养成之书必然有你挥洒的浓重一笔。

更多手机游戏资讯,敬请关注搞趣网资讯频道!



推荐阅读:物联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