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老罗回应30天退款5654次 手机中国联盟这次栽了!

2021-01-21 09:49:11 来源: 阅读:-

日前,@手机中国联盟官博转发了网友的消息,爆料称罗永浩的核心设计团队确实已经撤离了,原因是两个月发不出工资。而且接下来如果资金出现问题,锤子就熬 不过这个冬天。在看到这条消息之后,罗永浩暴怒了,让法务已经到公证处做了截屏公证,准备和对方对簿公堂。

而今天,@手机中国联盟官博已经悄然开始了针对罗永浩的反击工作。其官方微博今天上午表示,某某品牌天猫店30天退款总次数5654次,平均每天处理退款188笔。并附上了该旗舰店的连接,打开连接之后正是锤子天猫旗舰店的地址。

老罗回应30天退款5654次 手机中国联盟这次栽了

从页面数据来看,锤子天猫旗舰店最近30的退货总次数确实达到了5654次,但是罗永浩的微博上说得很清楚,这包括了退款的数目,所以看起来,这个手机中国联盟这样是栽了,连事实都没搞清楚就在这里乱说



推荐阅读:德阳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