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华为手机充电突然变慢的问题解决

2020-11-02 10:02:42 来源: 阅读:-

早上起来,打开手机,发觉仅有81%的电,我的习惯性全是每晚充电头连上,第二天启动肯定是100%的,此次为什么会未满呢?我刚开始认为手机上很有可能何时遇到了,电池充电就断掉,因此确定已经充,就去干了其他事儿,等回过头再看的情况下,发觉充电电池依然是81%,10数分钟1%都没冲进去,怎么可能呢。

手机上上边显示信息有电池充电标识,表明充电口联接并没有问题,唯一的能够 表述的便是充得慢了。

因此到在网上找了别人的叫法,逐一认证。

第一种叫法是用正品的充电头、正品的数据线

我以前也全是用一样的线,没出現过这类状况,这类叫法表述堵塞。

第二种叫法是处在适合的溫度,例如0度之上

烟台市的夏季,优秀人才入睡,25度,有没有什么比这一比较适合的溫度呢?此叫法清除。

第三种叫法是维持充电口清理

如果是这类状况,肯定是摇晃的情况下会出現接触不良现象的状况,彻底沒有。并且它电池充电的情况下是静止不动情况,要不是触碰好能冲进去,要不是触碰不太好充不了,不太可能主要表现为充的慢。

第四种叫法是充电电池脆化

手机上过下不来10个了,充电电池脆化的主要表现是充的快用的也快,没遇到过充不满意的。这类叫法也清除了。


在网上能寻找的基础便是上边的叫法,跟我的都不一样,還是自身研究吧。

我打开设定->充电电池->大量充电电池设定。


华为公司手机电池充电忽然减缓的解决问题

华为公司手机电池充电忽然减缓的解决问题

华为公司手机电池充电忽然减缓的解决问题

出现意外发觉有一个智能化电池充电方式,豁然写到:

为增加充电电池使用期,系统软件会全自动学习培训您的电池充电习惯性,必须时缓解充电电池填满到100%

因此我想到到今日上午是5点多就醒过来,比平常早上了一个钟头,系统软件是觉得我都得再睡会才起,因此 要直到六点多的情况下再填满电,那样便会降低电池充电频次,我觉得是我碰到的这类状况吗?

虽然这一作用貌似强大,但觉得真没必要,手机上两年就无法跟上运用就换了,都无需直到充电电池不好。因此勾掉,再次插上开关电源,充电电池迅速就充满了,拿下!


公布真实经历的工作中、日常生活的IT工作经验,喜爱的盆友关心 分享。



推荐阅读:红妆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