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我心目中的完美神机 金立 ELIFE S7

2020-08-09 09:31:38 来源: 阅读:-

如今这个无智能不逼格的社会,连上个厕所都要“滴滴”一下,可谓真是进入了前所未有的智能时代。谁不智能一下,就好像low B到家了!

一波又一波的智能浪潮,刷新着我们的三观之外,更在升级着我们的生活水平。在追求不断高大上的浪潮之下,智能手机也在无限贴近完美体验的征程上“上下而求索”,究竟怎样一款手机才是江湖传闻中的“完美神机”呢?!

我心目中的完美神机 金立 ELIFE S7

完美要点一:外观好颜值高,手机也要美美哒!就是任性的看脸!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手机的生存法则之一也是颜值必须高呀!一气呵成的流水平行线造型,质感十足,设计范儿超强!同时 ,既要有大气沉稳的洛杉矶黑,也要有极致纯净的极地白,还要有清新文艺的马尔代夫蓝。所谓真正颜值高的手机,就是既要经典又要多样,无论你是沉稳大叔还是活泼萝莉,都要妥妥的吸引住你,毫不留情!

我心目中的完美神机 金立 ELIFE S7

完美要点二:我要它薄,还要薄的很完美!就是这么任性!

自从早年的砖头“大哥大”时代,造就了多少“一个大哥大引发的血案”之后,手机就冲着越来越薄的路上一个劲儿快要走到黑了。但用罗永浩的话说“薄通常是好事,但如果要超薄,你就得在用料和工艺上做很多妥协。”太薄的手机就意味着待机时间短,意味着容易掰弯,意味着打个电话脸上还送个暖宝宝……真正的完美神机,绝不会为了薄而牺牲掉手机的品质。它要薄,还薄的很完美。既要电池容量强大,质量坚固,还要极致散热,拍照效果好……原谅我的任性,神机就该这么任性!

我心目中的完美神机 金立 ELIFE S7

完美要点三:是手机,就该是个极致好用的手机!就是这么本真!

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让大家几乎忽略了手机该有的基础功能。也许有的手机突出游戏卖点,音质差的却连和老公“say miss you“成了奢望;也许有的手机主打拍照,系统却烂到连关闭摄像头都要发呆几秒。完美神机,同样也应该回归手机通讯功能的本真。音质清晰,交流无碍;多模多频,沟通顺畅;还有超级灵敏的操作系统,随心而动。神机,就要返璞归真,好好做个彻底好用的手机!

我心目中的完美神机 金立 ELIFE S7

说了这么多,其实,我们心中的完美神机和绝大多数用户想的一样,就应该是人类在虚拟世界的延伸,它就是我的脸、我的眼睛、我的耳朵、甚至我的大脑。可这条寻找任性完美神机的道路究竟还有多远呢?!

金立S7的上市,就会给你“任性“诠释,不信,你等着!



推荐阅读:首批5g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