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华为新商标“Huawei MateHome”曝光

2020-08-26 12:05:38 来源: 阅读:-

近日,华为又一新商标“Huawei MateHome”被曝光。

华为新商标“Huawei MateHome”曝光

根据内容来看,该商标“Huawei MateHome”于2019 年 3 月 4 日申请,专用权期限为2019年10月14日到2029年10月13日。这一商标的更多信息目前尚未公布。

Mate系列手机作为华为的顶级旗舰一直备受关注,如今MateHome商标作为何用让人充满想象。

仅从字面理解,“Huawei MateHome”很有可能和智能家居有关,这也契合目前华为重视的IoT业务。

华为新商标“Huawei MateHome”曝光

上个月华为提交了“华为 MateStation”商标申请,外界认为这是一个类似于三星 DeX Station 的某种坞站。

另外,去年11月,华为还申请了Honor Home、Honor Go和Honor Work三个商标,其中的Honor Home会否和此次的商标有关也是个未知数。



推荐阅读:健康报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