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魅族MX4木质后壳曝光,一加怎么看?

2020-07-22 04:18:41 来源: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魅族MX4木质后壳曝光,一加怎么看?

10月28日讯:继Moto X、一加手机推出木质后壳吸引了诸多关注之后,小米也跟进推出石纹、竹纹、皮革多种材质后壳,现在有消息称,魅族MX4或许也将推出一款木质后壳的新版本。

魅族MX4木质后壳曝光,一加怎么看?

魅族MX4木质版本曝光

自从魅族MX4采用了可拆卸后盖设计之后,围绕其后壳的话题一直不断,除了首发机型的灰、白、金三色,后来又出现了高光后壳的银翼版,甚至还有人曝光了彩色版本。当然,下面这个更值得一提了。

近日,网友@Phone-人院曝光了一张木质纹理的MX4后壳的图片,随后又放出了多张木质版魅族MX4和一加手机竹质版的对比图。

魅族MX4木质后壳曝光,一加怎么看?魅族MX4木质后壳曝光,一加怎么看?魅族MX4木质后壳曝光,一加怎么看?

魅族MX4木质版对比一加竹质版

如果魅族真的推出木质后壳,大家喜欢么?另外,不知一加、小米4会怎么想呢?

魅族MX4采用了一块5.36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920×1152像素;内部搭载一颗真八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背面一枚2070万像素索尼IMX 220镜头,单个像素面积达到1.20um×1.20um,即便放大2倍也可以看到饱满的色彩及清晰的细节。同时该机支持双4G网络(移动、联通),并向下兼容3G/2G频段以及5模13频。



推荐阅读:坚果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