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新生态新时代!ivvi发布会即将到来!

2020-07-19 11:16:44 来源: 阅读:-

从乐视认购入主的那一天起,刚刚成立了一年的年轻品牌ivvi就注定要发生不一样的故事。从业界的不断推测,再到ivvi联合乐视、酷派召开新生态发布会,关于ivvi和生态的话题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如今,争论之中ivvi和乐视的第一款联合生态产品就要到来,出人意料的是,全新的“乐依酷”品牌,竟然是一款定价千元的手机。

新生态新时代!ivvi发布会即将到来!

根据之前曝光的乐依酷手机设计图来看。该机将会采用ID无边框设计,屏占比极大,其背后安置了最新的指纹识别技术。不过对于主打内容生态的乐视,以及主打服务生态的ivvi来说,设计和参数其实都不是重要的,真正重要的是两者生态概念的融合。据悉,对于乐依酷手机来说,其将搭载乐视的EUI系统,从而更好地展现内容生态。至于ivvi的服务生态将如何植入,目前尚不清楚。

新生态新时代!ivvi发布会即将到来!

另外,明日的发布会上ivvi手机还将发布自家的最新产品K2,目前该机的邀请函也已经送达各大媒体手中。此次K2的发布主题是“颜值快乐”。其中颜代表着产品的美观设计,值代表着超高性价比,快代表着系统的流畅体验,而乐则指的是与乐视内容生态的融合。

不过不论是之前还是现在,关于乐依酷手机和K2手机的性能曝光都十分稀少,我们目前并不清楚这两款手机的主要参数。一切谜团,要等到明日的发布会才能正式揭晓。



推荐阅读:中华传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