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已被证实ios 13系统将不再支持老机型升级

2020-07-27 04:07:42 来源: 阅读:-

近两年随着国产手机的崛起,苹果公司的市场份额逐渐被蚕食,这两年可以说是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最激烈的时代,华为后来居上,苹果销量日益下滑,从去年发布的三款新iphone的销量和苹果下跌的股价来看,苹果已经逐步退出千亿美元市值的阵营。

已被证实ios 13系统将不再支持老机型升级

随着销量的下滑,苹果出现了一个有意思的现象“降速门”,这个问题出现之后,果粉跟苹果的关系紧张了起来,官方为缓和与老用户的关系,推出了半价换电池的服务,这个服务不久之后苹果将系统更新至ios12,同时iphone se,6,6s,iphone7系列,iphone8系列换电池的服务恢复了原价,同时官方也表示当前的电池容量会影响手机的峰值性能。

当时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的内心还是比较平和的,毕竟手机厂商要赚取更多的利润,首先要提高新款手机的销量,如果用户一直沉迷老机型,势必是导致销量下滑最重要的一环。即使出了“降速门”和后面电池的服务,我也没有放弃苹果,因为在ios12刚出来的时候,苹果的老机型都可以进行升级,即便是几年前的5S升级之后速度也能提升不少,这一举措让不少果粉非常兴奋,同时在中国市场赢得了不少人的好感,感觉苹果一直没有放弃这些老用户,毕竟一款新的iphone价格也不便宜。

已被证实ios 13系统将不再支持老机型升级

而随着ios13系统即将推出被证实,不少怀揣旧机型的果粉显得异常的兴奋,会不会跟之前一样,针对老机型可以再次升级,升级之后速度会不会再次提升?这是所有果粉想知道的问题,不过近日国外媒体报道:最新系统ios13最低支持iphone 6s和6s plus机型,这就意味着之前的旧机型将被苹果抛弃,不愿意再花资金为旧机型的老用户提供服务,这在以前基本上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之前基本上是每年淘汰一款最旧的iphone,而今年一次性淘汰掉4款旧机型,相信这让不少老果粉心生怨言。

从国外媒体发布的信息来看,下个月推出的新系统ios13仅支持一下机型的系统升级:

iPhone XI,iPhone XIR

iPhone XS/XS Max

iPhone XR

iPhone X

iPhone 8/8 Plus

iPhone 7/7 Plus

iPhone 6s/6s Plus

iPad Pro 12.9(2016、2017)

iPad Pro 10.5

iPad Pro 9.7

iPad Pro 11(2018)

iPad Air 2

iPad Air 3

iPad 5

iPad 6

iPad Mini 4

iPad Mini 3

相信看到这些机型的果粉,肯定会有一些疑问,iphone SE所使用的处理器是A9芯片,跟金属壳的6S使用的一样,为何这款廉价版的6S却不在升级的名单上?难道真的是因为廉价吗?针对这一点苹果确实有些说不过去。还有一个可能就是,苹果打算淘汰掉4寸的屏幕,可能以后苹果都不会再推出4寸屏幕的iphone了!

已被证实ios 13系统将不再支持老机型升级

从历年的销售数据来看,iphone6和6plus依旧是最畅销的机型之一,在2015年iphone6系列达到了苹果销售数据的最高点,截止目前全球依旧有数百万人还在使用iphone6和iphone6plus,如果苹果因为新系统的更新而放弃6跟6s的话,这对苹果来说是一大损失。对于苹果的这次动作你怎么看?是继续支持还是考虑国产手机?毕竟现在国产手机质量也是很不错的!



推荐阅读:大功率光纤激光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