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iPhone12将在9月正式发布,视网膜屏+大电池+结构光,价格感人

2020-05-01 10:18:29 来源: 阅读:-

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苹果手机的总出货量稳居全球第三的位置,并且牢牢掌握中国高端领域的话语权,仍然以较少的份额揽走行业大部分利润,是小米和OPPO学习的榜样,也是连三星和华为都无法轻易忽视的对手。一直以来库克都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高质量的产品,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下一款旗舰也在浮出水面,这一次iPhone12将在9月正式发布,基本参数已经被确认,视网膜屏+大电池+结构光,拍照成最大亮点,价格更感人!

了解苹果手机的人应该知道,每一代的新旗舰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iPhone12当然也不例外,所以无论是颜值还是性能都必须打磨到位。外媒PhoneArena最近一直在爆料,现在iPhone12的多项参数已经没有太多悬念,最快将在9月份和我们正式见面,不少果粉还是相当期待的。

性能成最大亮点。iPhone12将会搭载基于5纳米EUV制程工艺的A14仿生处理器,这颗SOC对手机性能提升也比较大,配合IOS14系统运行速度大幅度提升的同时,还降低了功耗,在安兔兔能够跑近58万分,这样的组合应对大部分的日常应用是绰绰有余,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主流游戏的帧率稳定性也会是妥妥的。值得注意的是,iPhone12还首次用上高通的5G基带能够支持SA和NSA组合保障用户在未来两至三年时间里不会被轻易淘汰,也有媒体报道目前因为苹果不满意高通的天线方案正在独立重新设计,总共有21根,看来今年的新品信号问题不大。还有,它拥有4130安电池和18快充严格来说也符合长续航的标准,妥了!

拍照更给力。现在安卓阵营都在不留余力的强化相机功能,这也迫使苹果不能再“挤牙膏”。iPhone12除了保持上一代12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镜头之外,还会新增一颗12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这样的三摄之间既是独立的个体也可以形成更强的联动,在出色的算法调教下能够帮助用户在光线充足的白天获得更宽的取景范围还有针对物体色彩精准还原,即使在逆光场景人物细节保留也会更加到位,而全黑的环境下新增夜拍模式之后的照片观感也会明显改善,内置多种舞台光效也是我们我们不应该忽视的元素之一。当然,它还会支持四轴光学防抖、3D结构光人脸解锁等功能,更是让它如虎添翼。

颜值更出众。据悉,苹果将全面放弃LCD屏幕,iPhone12用上视网膜级别的英寸OLED刘海全面屏,得益于采用更先进的COF封装工艺带来更窄的额头,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让前后双感光单元格智能Ai算法,更智能的感光调节,下巴继续缩小带来更震撼的视觉效果。我们也留意到,它的背部Logo居中也为无线、反向充电标明了位置,质感通透的玻璃与铝中框之间紧密贴合,能够满足日常生活防水也兼顾舒适握持感。

至于价格部分,主流媒体预测库克不会追求快速溢价,iPhone12最低价不会超过5688元,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还是挺感人的。综合来说,iPhone12延续性能和颜值的前提下,强化拍照和补齐5G短板,应该又是一款机皇。那么,你会支持苹果吗?



推荐阅读:辽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