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京瓷推出Hydro View入门级三防手机:支持4G网络

2020-05-29 04:13:08 来源: 阅读:-

IT之家讯 1月5日消息 日本手机厂商京瓷以擅长制造三防手机而广受关注,其推出的手机都具有独特的卖点,因而会受到固定人群的欢迎。此前京瓷甚至推出业内首款耐洗手液清洗的手机DIGNO rafre。而近日,京瓷联合运营商Cricket Wireless推出一款名为Hydro View的Android智能手机。

京瓷推出Hydro View入门级三防手机:支持4G网络

和此前京瓷的手机一样,Hydro View最受人关注的地方是防水,而且是可以完全被水淹没,京瓷表示,Hydro View采用了IP57等级的防尘防水设计,可以在1米深的水中放置30分钟而不损坏。当然,这并不意味着用户可以经常把它带到水下去玩。配置方面,京瓷Hydro View就比较弱了,总体和此前发布的Hydro Air相似,定位入门级。该机机身规格为139×72.1×9.9毫米,配备960×540像素的5英寸显示屏,搭载四核1.1GHz高通骁龙210处理器,前后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配备1GB RAM和8GB ROM的内存组合,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另外,Hydro View预装了Android 5.1 Lollipop操作系统。最后,值得庆幸的是,这款手机支持4G网络连接,这在一款纯入门级手机中不常见。

Hydro View将由Cricket Wireless负责销售,1月8日开始正式发售,售价仅为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520元)。

微信搜索“IT之家”关注抢6s大礼!下载IT之家客户端(戳这里)也可参与评论抽楼层大奖!



推荐阅读:2019笔记本电脑性价比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