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王自健“圆”手机梦,下午两点半带着新的堆料狂魔iQOO3登场

2020-04-21 05:03:48 来源: 阅读:-

最近手机市场迎来了新机发布的高峰期,各款新机的发布会接踵而来。就如最近颇受大家关注的2020年新一代5G性能旗舰iQOO 3,也将于今天14:30正式发布。比较意外的是,这次iQOO 3的线上发布会将由相声演员王自健主持。没想到前几年还说自己要做手机品牌的王自健这次居然“带着”iQOO 3来了,可想而知这将是一场精彩的线上发布会。

王自健实际上手体验iQOO 3

而在发布会前夕@学徒王自健在微博中发了一期视频,上手体验了一番iQOO 3,让我们来看看这款硬核旗舰的真正实力。首先在外观方面可以看到,王自健拿到手的是驭影黑配色,看起来稳重神秘。而背面则是将四颗摄像头和闪光灯分布在一个矩形中,整体看起来很是和谐。同时看到正面采用了挖孔屏设计,在屏幕右上方留下了一个精巧的小孔,整体来说有着震撼的视觉冲击。

而在屏幕方面,王自健也介绍了一番,iQOO 3采用了三星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080P,支持180Hz采样率。对于网友热论的横向线性马达方面,王自健表示iQOO3的实际体验非常不错。据了解iQOO 3的线性马达进行调校以后,可以模拟出跟机械键盘类似的震动效果,让用户在打字时体验到跟机械键盘差不多的爽快之感,相信能够得到用户喜欢。

而在视频中续航体验更是亮点,可以看到从7%开始充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非常之快。可以说iQOO 3的续航非常强悍,根据官方信息显示,采用了4440mAh超大容量电池,保证了用户日常使用,同时采用了55W超快闪充,在短时间内把手机充满,这种续航能力在手机行业难逢对手。不得不说,iQOO 3非常适合特殊时期在家的使用,即使没电了,吃个饭的时间,就能满血复活。

4800万四摄+骁龙865

而在其他方面,iQOO 3也是相当出色。例如拍照上搭载4800万全场景四摄,同时支持AI人眼追焦、120度超广角模式以及超级微距等。而在性能上采用了目前最新的骁龙865处理器,首发UFS 3.1闪存,同时支持NSA/SA双模5G、6频全网通、WiFi 6等,iQOO 3成为目前最有竞争力的旗舰之一。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在颜值、性能、拍照等方面,iQOO 3都相当出色,可谓是实打实的堆料狂魔,怪不得未发布就已经得到不少网友关注。不知道这次遇上幽默的王自健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相信会是一场有趣又出乎意料的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线上发布会将在14:30开始,发布会期间将会有抽iQOO 3手机的活动,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推荐阅读:苹果xr好还是x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