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HTTP代理有什么功能?

2022-07-21 16:30:07 来源: 阅读:-

伴随着网络信息时代的发展,许多公司使用爬虫来收集数据,这些操作都离不开代理HTTP,很多人就在想,是否可以使用免费代理HTTP?

1.公开的免费http代理安全级别并不高,大多数地址只有http类型,而且没有更高加密级别的地址。

具有特殊需求的网友需要更高级别的代理服务器,一方面是为了能够给自己使用的数据加密,另一方面自己在使用时也会更加放心。

2.IP连通率(可用率)较低;由于服务器不稳定,再者带宽低,所以免费的HTTP代理掉线率很高,不能长期保持在线稳定。

3.缺乏服务保障。用免费http代理的用户经常遇到问题,找不到客服来解决问题,用付费的从商家那里购买HTTP代理资源,

至少可以保证在使用过程中什么问题能找到能解决问题的人,不清楚的都有客服来解答,及时解决烦恼,这是两者的区别所在。

4.免费http代理的有效使用时间较短,从限制上来说,使用免费http代理的效果受到时间的限制,用完后,

又要重新寻找新的免费http代理进行设置,在不断的循环中消耗了大量的时间。对需要长期稳定使用的网友来说,

这种做法不仅不切实际而且没有意义,因此,网友们选择了付费服务器才能有更长的使用时间。

而这个时候一款靠谱的http代理软件就显示十分重要了

在这里我强烈的推荐我一直在使用的一款软件—品易http

品易http

国内优质数据采集服务商

日更400万纯净IP资源

支持HTTP/HTTPS/SOCKS5代理协议,提供数据中心代理、静态住宅等服务。

微信截图_20220715155105.png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