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Smiths 史密斯英特康HBB单极圆形连接器

2022-06-13 17:48:42 来源: 阅读:-

HBB单极圆形连接器具备强电流处理能力,尺寸纤巧,并可在恶劣环境下展现卓越性能。HBB系列设计用于各类大功率应用,特别适合用于军用车辆、无人驾驶车辆、航空电子系统、铁路运输和工业应用中使用的电动驱动器。

HBB单极圆形连接器

这款连接器的设计目的是易于插接和迅速拆离,可达到300 A和500 A(可按需提供750 A)的标准额定电流,具有高可靠性和卓越的完整性。双曲面触头产生的触头电阻数值低达0.05毫欧姆,有助于降低电阻损耗,这一点不但让热管理任务更易实施,也在更小的空间内实现了更好的功率容量,且整体质量更轻。


HBB配备金属或塑料罩壳,密封达到IPx7,特点是360度EMI/RFI屏蔽,且具有可进行不同选择的极化设计,简化装配,从而实现简单维护和更快换机。


更多特点:


· 大功率圆形连接器


· 推锁即可插接连接器


· 迅速解锁拔出


· 可供应加强型金属材质和塑料材质


· 符合人体工学的紧凑设计


· 组件数低


· 插接时达到IPx7密封


作为Smiths Interconnect的授权分销商,Heilind可为市场提供相关产品服务与支持,此外Heilind也供应多家世界顶级制造商的产品,涵盖25种不同元器件类别,并重视所有的细分市场和所有的顾客,不断寻求广泛的产品供应来覆盖所有市场。


Heilind



关于赫联电子(Heilind Electronics):


Heilind Electronics (赫联电子) 创立于 1974 年,全球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已在中国、新加坡、美国、巴西、加拿大和墨西哥设立了超过 40 处分部。赫联为电子行业各细分市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约制造商提供支持,供应来自业界顶尖制造商的产品,涵盖 25 个不同元器件类别,并特别专注于互连器件、机电产品、紧固件与五金件、传感器产品等。


Heilind以强大的库存、灵活的政策、灵敏的系统、知识广博的技术支持和无与伦比的客户服务为运营理念。2012年12月,赫联电子正式启动其亚太业务。赫联亚太的总部位于中国香港,除设有销售部外,还设置了区域配送中心和增值服务中心;迄今,赫联亚太已在中国香港、上海、天津、青岛、苏州、深圳、东莞、成都、厦门、台北、台南、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泰国、菲律宾、越南、印度尼西亚等地开设24处分部和4处仓库(香港、新加坡、苏州和台北),致力于将分销的核心价值带回业界。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eilind.com ; www.heilindasia.com;微信、 微博、脸书及推特。


关于史密斯英特康( Smiths Interconnect Group Limited)


史密斯英特康是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连接器、微波元器件,子系统以及射频产品生产商。旗下产品多应用于商用航空、国防、航空航天、医疗、铁路、半导体测试、无线通讯以及工业市场等领域负责连接、保护以及控制等关键程序。


史密斯英特康拥有众多产品品牌,分别是 EMC、 RF Labs、Lorch、 Hypertac、 IDI、TRAK、TECOM、Millitech、Sabritec、HSI和Reflex Photonics。当在严苛的应用环境中需要高品质,高稳定性的电气连接系统解决方案, 史密斯英特康就代表着非同一般的高性能表现。


史密斯英特康隶属于史密斯集团(Smiths Group),一家拥有160多年发展历史,全球领先的高科技跨国公司。史密斯集团拥有五大核心业务:健康医疗、石油化工、探测恐怖威胁与违禁品、通讯与半导体、航空与交通。史密斯集团业务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共有22000名员工,史密斯集团是英国伦敦交易所上市公司,也是英国百强集团之一。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