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名师荟教育·高三文化冲刺中心2023届复读生招生简章

2022-06-27 09:06:08 来源: 阅读:-

1.png


学校简介

  名师荟教育是集高教研究中心、高三文化冲刺中心、中学生生涯规划教育研究中心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多年来培养出了众多优秀学子,每年不乏清华、复旦、哈工大、川大、电子科大等一线院校。且始终秉承着高效的课堂教学,并凭借一套自主研发的科学高效、系统实用的"SEC"教学管理系统和独具特色的"六有"课堂,打造出优质的课前、课中、课后管理,使学生在良好的氛围中,收获明显的学习效果。


高教研究中心

  高教研究中心一直着力于高考命题规律研究及针对性教材的研发,多年来凭借着强大的师资团队、教材研发团队、教学管理团队,打造出了高效的课堂教学模式、优质的课后管理和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帮助众多莘莘学子实现了人生梦想,深受广大家长和学生的信赖。并斥巨资引进北师大最新科研成果-脑AT测评系统,对学生问题进行全方位精准测评,制定出针对性的有效学习方案,为广大学子升入大学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6.png

师资力量

  名师荟教育严选教师队伍,狠抓课堂教学质量。老师均有多年高三文化课授课经验,精准把握命题方向,并采用高效有趣的六有课堂,帮助学生有效提升。且定期对教师进行培养和考核,确保教师教学技能不断进步,保证学生受到高质量教学!


内部资料

基础知识分层讲解:

  精心打磨内容,基础知识讲解由浅至深、化繁为简。从“例题讲解、变式训练、测试、监督、反馈”五大项出发分层教学。

核心难点反复训练:

  深入研究历年高考考点及真题,反复审查,集团队之力量,匠心打造,让学习内容更权威。

突破陷阱无懈可击:

  汇总经典易错题型,直击命题逻辑,巧避高考陷阱。

高分闯关秘籍:

  一线教师悉心整理,为高考冲刺量身定制,划分学科知识模块,让学习效率更高效。

高频考点原创题集:

  原创题集。讲的必考,考的必讲,突破重难点知识,为高考保驾护航。


10.png

班型设置


11.jpg

教学管理

  优秀班主任陪伴式教学,所有带班人员均经过严格筛选,多年一线带班经验,从教育学、 心理学、管理学、脑科学等方面,做严格培训考核,合格后方能上岗。确保对学生的管理科学、高效。并早晚轮岗,严格把控学生基础过关,保障效果。帮助学生调整心态、激发动力、启迪方法。


时间管理

  名师荟教育采用精细化的时间管理,配备适合高三学生的专属教学体系和严格的管理模式,全方位帮助高三学生文化课冲刺。同时科学的流程有助于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每周及每月进行测评并针对性答疑,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为学生进行查漏补缺,把握和调整学习进度,并及时向家长反馈学生情况。


食宿管理

  名师荟教育为学生提供酒店式吃住一体化管理,对来访者进行严格登记并进行体温筛查。学生出入校门需要完整的请假流程或由教师带领,确保学生的在校安全。

  校区食堂环境干净,菜品科学搭配,确保营养均衡。寝室整洁明亮,每间都享有独立卫浴,并为学生配备专业的寝室生活老师,保证学生的住宿安全和便利。


16.jpg

课余活动

  名师荟教育致力于学生的全方位发展,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学校对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让学生身体得到锻炼,同时始终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和充沛的精力。


独有优势

  名师荟教育为更好解决学生学习问题,斥巨资引进北师大最新科研成果——脑AT测评系统,从人格、能力、兴趣出发精准测评,让学生充分发现自身的优势以及潜在的不利因素,找到自己最适合的专业,制定针对性的个性化精准学习方案,全方位帮助孩子提升学习能力,培养综合素质,规划好未来。


19.png

历年优秀学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