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OPPO再次亮剑:将率先推出行业第一部弹出式屏幕智能手机?!

2021-01-20 04:39:47 来源: 阅读:-

去年,Oppo为Find X系列手机配备双轨潜望结构。而现在OPPO再次亮剑,专利申请已经在网上出现,展示了具有弹出式和侧滑块设计的新款Oppo手机。新型号似乎有一个滑动系统带来第二个显示面板。这与Find X不同,后者仅限于将相机模块通过其滑块机制。

OPPO再次亮剑:将率先推出行业第一部弹出式屏幕智能手机?

这个概念看起来与Vivo NEX采用的机械式升降摄像头LetsGoDigital 报道称,Oppo于1月29日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共同发布了一项专利,该专利涉及具有两个显示器以及弹出式和侧滑块设计的智能手机。在其中一个图像中也看到了可折叠的形状因子。值得注意的是,该专利于2018年4月申请。

OPPO再次亮剑:将率先推出行业第一部弹出式屏幕智能手机?

如果以上的专利图情况属实的话,那么oppo新款手机的工作方式将类似于Vivo NEX的机械弹出式自拍相机从顶部面板中出现的情况。将有一个主屏幕可以容纳辅助面板。目前还不清楚的是Oppo究竟是如何使用弹出式显示器。也许,辅助面板可用于显示通知。据报道,Oppo正在推出的第二种智能手机型号是侧滑手机。它可以使用辅助屏幕作为键盘或用于玩游戏。

OPPO再次亮剑:将率先推出行业第一部弹出式屏幕智能手机?

也有一些科技报道表明:Oppo手机将有一个窄边框来托管前置摄像头,耳机和其他必要组件。值得注意的是,图像没有显示任何凹口或打孔位置。Oppo尚未正式确认其滑盖智能手机的存在。

那么,大家认为以后的智能手机的外观设计将是折叠式为主还是弹出式呢,在为了追求超大显示屏的情况下。



推荐阅读:新闻视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