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米和红米真的要“分家”了?

2020-09-12 10:49:44 来源: 阅读:-

今年1月22日,小米雷军公布新浪微博称,红米note知名品牌将自小米系列手机上中单独出去,品牌升级为Redmi。将来,红米手机可能更为致力于性价比高,主要网上;而红米手机则重视高档和新零售,主要线下推广。

小米和红米确实要“分户”了?你清楚吗?

回忆一下,这些年红米手机近几年来的销售市场主要表现一直都很非常好。这与红米手机扎实的产品品质,拥有非常大的关联。小米手机主打产品的红米系列手机上也是凭着极高的性价比高,及其强力的手机配置,备受销售市场的热烈欢迎。

小米和红米确实要“分户”了?你清楚吗?

比如这款小米MIX2S便是这般,这款手机上尽管才市场价两千多元,可是他配用的是一台骁龙845CPU。这款CPU特性主要表现十分的强大,如今许多 新上市的旗舰机都也再用这款CPU,由此可见这款CPU的独到之处。并且小米MIX2S不但特性强大,外型也是十分的出色,它的外壳选用四斜面瓷器设计方案,不仅视觉冲击优良,触感也是十分的细致。

小米和红米确实要“分户”了?你清楚吗?

一样在红米手机系列产品中也存有着引领者,比如这款红米note5Plus。这款手机上的外壳选用金属材料设计方案,不仅触感极好,颜色也是十分的靓丽绚丽。正脸而言,这款手机配置的是一块5.99英尺的全面屏手机。十分视觉冲击十分优良。特性层面,这款手机上配用的是一台骁龙625CPU,尽管不如骁龙845CPU强大,可是也可以考虑平时的应用了。坚信它如今那么低的市场价,一定能给你感受到红米note浓浓的诚心。

小米和红米确实要“分户”了?你清楚吗?

坚信在小米手机公布红米note知名品牌单独之后,Redmi将变成一个全新升级的品牌手机。在这里之前,红米手机仅仅红米手机手下的品牌手机,而如今,红米手机的知名品牌和影响力都是有了质的更改,在推动小米和红米內部相互合作的另外,二者也是有着了更为确立的产品定位,坚信这对他们将来的发展趋势全是十分优良的。

(文中照片均来自互联网)



推荐阅读:天津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