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一款会护肤的彩妆:“美颜养肤”惠皙漫妮水润无暇气垫修颜霜

2020-08-02 09:56:05 来源: 阅读:-

如果要说自入夏以来,什么问题最让爱美的你倍感苦恼?相信90%的MM们答案都是化妆。确实,一到夏天,我们脸上皮肤几乎无时无刻不在出油冒汗,想着化个美美的妆出门吧,不仅容易因为出油冒汗而弄花妆容不说,而且化妆品中普遍含有的化学物质也会对我们的肌肤造成极大伤害。

炎热夏天,如何才能美美地出门?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想,有没有那么一款彩妆,能同时兼备化妆品的遮瑕美颜效果,和护肤品的补水养颜效果?而惠皙漫妮水润无暇气垫修颜霜,就是这么一款集亮肤、滋润、遮瑕、轻透、防护、隔离等多重功效的精华气垫产品。

专利成分与植物原料,纯天然无添加

近年来,裸妆在女性圈里很受欢迎,气垫霜也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亲睐。然而随着妆容风潮的变化,气垫粉底的更新换代也是非常快,不少品牌在产品的研发上费尽心思,为了迎合市场需求不断进行产品改良升级,以实现最好的妆容效果。

但正如我们所说的,一款好的气垫产品,不仅仅只是为了一时的妆容持久好看,而罔顾化妆品本身对肌肤的各种伤害。

惠皙漫妮是南通琪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护肤品牌,以纯天然无添加为品牌理念,产品品类涉及护肤系列及防护底妆系列,但无论是护肤品还是化妆品,原料均采自无污染植物之精华,浓缩大自然天赐之美、深度净化、表层修复、倾心呵护肌肤,让自然之精华在肌肤深处绽放璀璨光彩。

水润无暇气垫修颜霜便是惠皙漫妮品牌防护底妆系列产品之一,与市面上的彩妆产品各种有害化学成分添加不同的是,惠皙漫妮水润无暇气垫修颜霜主要由独有专利成分与植物原料凝练而成,杜绝使用化学添加剂对皮肤的伤害,为消费者打造自然安全无负担的底妆,给予肌肤纯天然的安全呵护。

多效合一,化妆与护肤功效集于一身

惠皙漫妮水润无暇气垫修颜霜之所以能集亮肤、滋润、遮瑕、轻透、防护、隔离等多重功效于一身,主要在于其核心成分——以燕麦(AVENA SATIVA)β-葡聚糖、4种不同粒径不同状态粉末复配、多种植物精粹等品牌独有专利成分及植物原料为主要成分,不仅轻薄贴妆,打造天鹅绒妆感,而且植物萃取精华成分不仅温和安全无刺激,而且又能美颜养肤,即使是敏感肌或孕妇都能放心使用,是一款真正兼具化妆与护肤功效于一体的化妆品。

在此值得一提的是水润无暇气垫修颜霜成分中的燕麦(AVENA SATIVA)β-葡聚糖),它是惠皙漫妮品牌的专利保湿成分,能够软化肌肤,锁住皮肤水分,赋予肌肤滋润,同时加快细胞增殖和新陈代谢,增加皮肤中胶原蛋白含量,提升皮肤弹性。

除了补水保湿及肤色改善,水润无暇气垫修颜霜在肌肤防护上也是做得了极致——采用卓越抗氧化修护成分向日葵籽油、生育酚(维生素E)以及红没药醇,对肌肤生成天然抗氧化防护体系,加强肌肤保护,抵抗紫外线/日晒等外界环境的侵害。

而正是如此,才成就了这么一款能满足妆容服帖、持久、隐形遮瑕、提亮肤色等多种效果,同时也能实现给肌肤补充水份、养分补给、滋养亮肤等多种护肤功效的彩妆产品,是名副其实的“美颜养肤”护肤彩妆。



推荐阅读:随身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