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皮肤管理创业机遇?韩国LEIM院线产品携百万商机参展中国国际美容博览会

2020-07-10 09:45:33 来源: 阅读:-

2020年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美博会)将于7月9日-11日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览面积达26万平方米,汇集3600余家参展企业的创新产品,是亚洲首屈一指的美业盛会,也是外资企业开拓中国市场乃至亚洲美业市场的不二之选。

作为韩国一线院线产品株式会社,LEIM携旗下100多款皮肤管理院线产品将在第25届上海(CBE)美容博览会入驻E4馆J53展位

1594279562441212.jpg

LEIM皮肤管理院线产品是韩国知名皮肤管理培训POSE集团旗下品牌,自1997年成立至今,在韩国首尔设立产品工厂,配合集团旗下POSE美容学院,在韩国济州岛、中国上海开设皮肤管理培训课程,致力于为不同的皮肤问题提供安全有效的解决方案,工厂+学院的完整产业链在业内闻名。

本次展会,LEIM也带来了旗下不少新产品,以LEIM增强安瓶精华系列主打产品,包括LEIM玻尿酸增强安瓶精华、LEIM洋甘菊增强安瓶精华、蜂胶增强安瓶精华、蜂王浆增强安瓶精华、羊胎素增强安瓶精华、胶原蛋白增强安瓶精华六种安瓶精华,另外还有在皮肤管理店内非常受欢迎的LEIM凝胶软膜系列,有补水凝胶软膜、VC凝胶软膜、敏感肌镇静管理口碑爆红的积雪草凝胶软膜、玫瑰凝胶软膜、樱桃凝胶软膜、胶原蛋白凝胶软膜等也会在展会期间提供现场试用体验活动及大量优惠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皮肤管理创业机遇,更为中国美容院线市场增添了新的活力。在观展现场,LEIM展位的来宾可以体验到经典韩式皮肤管理院线产品,并且还有经验丰富的皮肤管理院长为大家现场实操纯正韩式皮肤管理体验并答疑解惑。

1594279576540977.jpg

作为皮肤管理创业及我国化妆品行业的风向标,每一年的CBE都汇聚掌握行业最新动态,引领着行业趋势。LEIM皮肤管理院线产品也希望借此次机会,将韩国的健康护肤理念传递给更多的美业人,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韩国纯正皮肤管理产品和技术。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坐落于浦东重要经济发展区,东距浦东国际机场35公里,西距虹桥机场32公里,交通十分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为保障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开展期间参观人员的健康,本届展会将实行现场“刷身份证入场”。组委会将根据上海会展业疫情防控指南的要求,制定完善的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采取线上预约实名登记、体温监测等有力措施,切实做好现场人员健康安全服务工作。

作为世界百强商展排行榜化妆品类目首位的国际美容展,中国美容博览会CBE、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将全面升级,在继续保持王牌品类馆优势的前提下,重点发力进口品、大健康等新趋势。配合线下展览,同步推出“CBE云逛展”,建立线上线下联动的贸易对接平台,为行业带来全新的体验。

1594279600599520.jpg

十分期待携手各位合作伙伴积极抢占市场先机和主动权,奋力抓住疫情过后经济反弹的黄金时期,共同打响2020年美妆行业恢复市场第一枪!

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开展时间:2020年7月9日-11日 上午 9:00 至 下午 18:00





推荐阅读:云南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