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会秀美-电商行业的飞速发展,商家如何获取高质量流量

2020-07-13 09:26:05 来源: 阅读:-

随着电商行业的飞速发展,众多商家乘这电商的东风,开始了自己的淘宝电商之旅。但实际上经营一家淘宝店铺,其实并不容易。不少商家对于店铺运营、优化并没有明确的方向,这很容易造成店铺数据混乱,权重很难提高等运营问题。若是不及时解决这些问题,店铺的流量以及权重等就很难提高,宝贝自然也很难有排名。所以解决店铺流量问题,迫在眉睫!


那么该如何解决这一难题呢?首先要知道,流量对于淘宝排名的作用,为何商家格外重视流量?淘宝在展现搜索内容时,会根据店铺的权重综合排名;而其中流量指标权重在整个搜索权重中占到24%。这就很明确的向商家表达出了流量对于排名的重要性。


但是仅做好店铺流量的导入就可以了吗?很显然不是!关键词关联度、搜索来路关键词点击率、宝贝页停留时间、店铺浏览时长、店铺浏览深度这五个淘宝重点考量的指标,都会影响到店铺权重。所以必须要使用优质的高质量流量,才能达到店铺权重指标提升的目的。

705c31a1587e4ebe9f83ee3f328632db.jpeg

作为最受商家好评的免费试用平台,会秀美平台是如何帮助商家获取高质量流量的呢?会秀美平台的独特之处就在于,运营团队一对一服务。淘宝商家对店铺的运营,多数没有专业的发展规划;这就导致,店铺越到后面越难经营下去。所以规划店铺发展方向,就显得尤为重要。会秀美平台有一大批专业的运营团队一对一服务,让商家能有随时找到负责人,解决商家后顾之忧。其次,平台为提高商家淘宝店铺,提供多项提升权重服务,保障店铺安全、高效提高店铺权重。平台紧跟淘宝步伐,所有操作均为了匹配淘宝新规则;全网淘宝淘气值抓取系统,用户账号淘气值一目了然。根据用户的真实购买记录匹配用户,以及买家账号等级、好评率等;配高质量的人群标签。平台新推出的组团服务,分布申请,实时转化;商家可按需,筛选优质流量。优化店铺综合数据,提高转化率等,从而提高淘宝排名。




推荐阅读:太原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