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佳杯:独具匠心钻研茶饮,只为一杯健康好茶

2020-07-09 18:06:05 来源: 阅读:-

成立于2019年的佳杯品茗,是一个年轻的茶饮品牌。

佳杯品牌的诞生,源于品牌创始人吴佳海先生对于茶的情有独钟,以及对茶文化的独到见解,希望能研发一种更简单更卫生更健康的饮茶方式,让爱茶之人随时随地都能喝上一杯健康好茶。

在吴佳海先生及其团队的精心钻研之下,以“杯茶相融”为核心理念的佳杯茶饮成功问世,并迅速入驻各大卖场与超市,引领新一代茶饮新潮流。

饮茶新潮流之:冲泡方式更简单

如何才能喝上一杯好茶?我们第一反应往往是先寻得一包上等的好茶叶,然后搭配一套高品质好茶具,与此同时,专业娴熟的泡茶手艺不可或缺。这光想想就觉得,确实太过麻烦了。

有没有办法将泡茶这道繁杂的工序简化,同时又能保留茶饮的口感?相信这一定是大部分人难以释怀的困扰——想喝好茶,却又嫌泡茶麻烦;想将就着简单拿个一次性杯装入茶叶冲泡,却又难以忍受一口喝下的都是茶渣。

而冲泡更简单,同时还不用担心喝到茶渣,正是佳杯茶饮的核心卖点——将杯与茶创新结合,茶与杯融为一体,合二为一,但茶水分离,茶叶留杯底。如此一来,完美将繁琐复杂的泡茶工序简化,只需要往杯中注入适量开水,一杯茶香四溢的茶饮也就泡好了。

饮茶新潮流之:随身携带更方便实用

无论是在家里、办公室、婚礼宴会,还是在飞机场、火车站,只要有开水提供的地方,随时随地都能喝上一杯好茶,这对于爱茶之人而言,简直是一件再幸福不过的事了。

而佳杯品茗将茶置于杯中,以植物纤维滤网隔离开,真正实现了无论何时何地,只需要一壶开水就能冲泡一杯好茶的愿望。而也正是出于它的这种冲泡简单与携带方便的独特优势,佳杯茶饮的应用十分广泛,适用于企业商务接待、家庭朋友聚会接待、出差旅行携带、酒店住宿等各种场所,随时随地都能发挥其作用,为所需之人及时奉上一杯热气腾腾茶香萦绕的健康茶饮。

根据市场调研发现,因为佳杯这种可随身携带的方便实用性而种草的消费者,还真不少。

饮茶新潮流之:一次性冲泡饮用更卫生健康

凡是食品类相关的产品,在卫生方面的要求都极为严格,佳杯茶饮亦不例外。

为给国人带来真正健康卫生的茶饮,在产品用料选择及技术处理上,佳杯品牌保持着一贯的匠心精神,坚持追求精益求精,严格把控好佳杯茶饮研发生产的每一道工序和每一次选料。

在产品本身上,不需要另外加入茶叶,而且自带的茶叶均经过了技术净化处理,可以放心饮用,此外,佳杯品牌始终坚信只有好的茶叶,才能泡出一杯真正的好茶,因此在茶叶的选择上,佳杯也是极为讲究:每一杯茶饮里,必须都是上乘茶叶。

在冲泡过程中,不需要接触各种茶具,而且产品包装经过严格消毒杀菌,纸杯采用食品级材料,用于隔离茶叶与开水的是卫生安全级别更高的植物纤维滤纸。从里到内,均完全符合食品包装要求。

在冲泡方式上,只需要开盖注入开水,就完成一杯好茶的冲泡,饮用完毕即可丢弃。这种简单方便的一次性冲泡,更卫生健康。

佳杯,创新将茶与杯融为一体,只需注入开水就能泡好一杯茶,同时以植物纤维滤纸隔离茶叶,不仅解决了传统茶具泡茶的繁琐工序,同时也让人们在喝茶时不会喝到茶渣,大大提升了我们日常饮茶体验。

佳杯这一创新的冲泡方式首开先河,在当下产品同质严重茶饮领域,无疑是一种标杆性的存在。




推荐阅读:中华经济报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