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酷比S15全面屏手机亮相工信部 竖排双摄

2020-05-15 04:07:18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去年是全面屏爆发的一年,在小米MIX的引领下,一众全面屏手机铺天盖地的袭来。对于厂商们来说,是久违了的设计突破和换机潮;对于消费者们来说却是难以选择的进一步脸盲。如今的智能手机,屏幕本来就是主要载体,全面屏更加挤压了设计发展的可能性。

酷比S15全面屏手机亮相工信部 竖排双摄酷比S15全面屏手机亮相工信部 竖排双摄

今天小编在工信部看到了酷比手机的新品,同样搭载了如今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外观方面,这款酷比S15采用了双面玻璃机身,手机正面取消了实体Home键。机身背面为竖排双摄,下方是指纹识别区域。整体来看,该机十分圆润,蓝色显得十分高贵典雅。

酷比S15全面屏手机亮相工信部 竖排双摄酷比S15全面屏手机亮相工信部 竖排双摄

配置方面,酷比S15采用了一块5.7英寸、分辨率为1440x720的屏幕,搭载了主频为1.5GHz的8核处理器,拥有3/4GB RAM+32/64GB ROM的内存可选,搭载了前置800万像素+后置双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拥有一块3000毫安时电池,运行安卓6.0系统,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推荐阅读:四川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