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美联盟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山区学校复学复课

2020-05-29 16:04:09 来源: 阅读:-

初夏已至,学子归来。随着疫情的好转,社会又重新恢复了活力与生机,全国各地学校也正在推进复学工作。正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广东天美联盟日化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森林天使公益组织,助力学校防疫,护航学子健康,为山区留守儿童送上关爱。


据悉,由广东天美联盟日化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防疫物资——4200新乐新洗手液,目前已全部到达学校。受赠方包括广西壮族自治区都安瑶族自治县、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侗族自治州花垣县、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荔波县和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共计42所学校,产品价值3万余元,累计受益学生人数37574人。


9.jpg

四川地区江安县教育局物资发放仪式

03.jpg

四川地区江安县教育局收到的洗手液物资

01.jpg

广西地区保安乡中学领取洗手液物资


疫情期间,国家卫健委、民政部、教育部等有关部委对做好儿童的全面防护工作做出部署安排。在疫情得到相对控制、各地学校推进复学的时间节点。为落实相关部委部署要求,“森林天使防疫物资捐赠”项目启动第二阶段工作,开展捐赠洗手液公益活动,保障防疫期间儿童的身心健康,帮助学校加强日常防控。活动根据各地区学校实际需求,制定了具体的捐赠方案,旨在缓解山区学校复学防疫物资压力,培养学生讲卫生勤洗手的好习惯,营造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5.jpg

四川地区江安县留耕中学


合并2.jpg

左图:广西地区都安初级中学

右图:广西地区保安乡中心学校


合并3.jpg

左图:广西省都安县都安瑶中

右图:川省江安县钟屏希望小学


记者了解到,天美联盟一直心系疫情,自疫情爆发后,天美联盟前后多次向社会捐赠爱心。今年2月,公司向湖北捐赠旗下品牌赫言乙醇消毒液,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贡献自己的力量。不久前,全国开学季陆续到来,公司又向广东的小学捐赠了赫言消毒卡,为学生返校、复学复课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作为此次第二阶段防疫物资的捐赠方,天美联盟方面表示,公司将继续携手公益组织,为山区留守儿童贡献力量,用爱心传递正能量,用公益践行社会责任。




推荐阅读:苹果7和8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