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震撼来袭 打造“加强版”大型豪华SUV

2020-04-24 16:10:07 来源: 阅读:-

关注SUV车型的司机朋友们都知道,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车型,冠道系列以其高端的配置、卓越的性能积攒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作为对广大司机朋友们的回馈,此番广汽本田对冠道系列车型再次升级改造,于3月31日震撼推出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一经面世,就被车迷朋友们赞誉为“加强版”大型豪华SUV。

用“一眼定终身”来形容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最恰当不过,车身外观方面,在保持了原来高端、大气风格的同时,新款冠道(NEW AVANCIER)采用了动感卓然的双色车身,以酷黑车顶搭配星月白或威尼斯蓝车色,打造出炫酷动感的整体外观。特别是在“颜控”车粉们尤其在意的前后车灯方面,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使用了鹰翼式全LED前大灯+前LED流光式转向灯,用鹰翼造型搭配流光效果,呈现出不凡气度。加之带有远近光智能切换系统和自动延时熄灭功能,还具备自动调光技术,更显科技感十足。此外,尾灯还运用LED导光和Light Guide技术,全面增强了行车的安全性能。

在内饰方面,最显眼的就是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多角度可调8英寸触摸屏,能够根据环境的光暗度自动调节屏幕亮度,可视角度大,侧面看也非常清楚。豪华大容量滑道式对开扶手箱,内含隐藏式杯架,优雅便捷。不仅如此,同级领先的B柱空调出风口,精致贴心,让后排贵宾尊享舒适感,驾驶+副驾+后排3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可根据喜好随意调节风向和温度,能精确到0.5℃,非常的人性化。还有很多细节也让人惊喜不已,比如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滑道式超大全景天窗自带遮阳帘,采用两段式开启模式,可随心展开至适合的位置。另外,此款车型还专门打造了优享特权的后排多媒体控制,搭配中央扶手液晶屏,并有金属抛光和木纹装饰的点缀,营造出了至尊娱乐的专享区。

在娱乐属性方面,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搭载了广汽本田最新研发升级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不仅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导航功能,提升了在线音乐、电台的娱乐体验,还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Alipay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高级环绕立体声影院音响系统,12支鉴赏级扬声器安装在车内各个空间,通过多频道的解码技术和高品质的外部扩音器、以及扬声器安装点的挡板构造和专用网络调整,使音色更原声,达到了5.1ch的环绕效果。

此番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正式推出,必将会对整个汽车市场造成强烈的冲击。据悉,此款车型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至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广汽本田各特约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喜欢的司机朋友们抓紧行动吧,机会不容错过!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