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多美生物医美面膜来袭 给你十足的安全感

2020-04-21 18:01:04 来源: 阅读:-

这么厉害的医美面膜,多美这一次的新品,TA必定榜上有名!

无菌纯净水,通过高温蒸汽法或过滤掉的水,能给肌肤纯净的呵护。

多美生物医用冷敷贴采用的膜布采用3D人体工学裁剪,能够紧密贴合不同脸型的面部。敷的时候,28g高含量精华液给肌肤满满的安全感,特别适合用于冷敷护理,修护泛红、发痒、晒后损伤等肌肤问题。

而且在精粹成分选取更是用心,只为安心呵护,拯救肌肤小情绪,有效密集修护受损肌肤,令肌肤焕发健康光釆。

海茴香提取物,修护受损屏障,提升肌肤抵御力,令肌肤焕发健康透润的光彩。

烟酰胺,沁润焕亮肌肤,能够改善粗糙、无光泽等肌肤问题。

如果你的肌肤干痒发红,脆弱易敏,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医美术后修护的面膜,那么多美生物医用纱布面膜就超级适合了,它能够修护激素脸、角质层、脸部炎症、痘痘红印等肌肤问题。其次,作为日常保养,补水保湿,给肌肤水润度维稳加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同时,可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产品的定制,可以按照客户的需求进行产品的定制,在拥有配方或者参考产品的基础上,多美生物为客户提供大牌同款产品的研发。同时,在包装设计方便,采用独特的前沿的外包装、颜色,针对客户的用户群体进行设计,以达到从外到内的满足客户品牌的消费者需求。




推荐阅读:充电宝销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