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抗疫进行时:思尔孚国际百万公益计划获好评

2020-03-07 18:50:08 来源: 阅读:1

疫情期间,全国上下都进入了抗疫模式,各企业也都在以自身擅长的方式表达着自己的爱心,而在这些爱心公益行动中,思尔孚国际百万公益计划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据悉,思尔孚国际是一家从事国际教育的专业机构,针对此次疫情,其在结合自身优势的情况下推出百万公益计划,为广大抗疫医护人员子女提供升学帮助,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该公益计划资助金额共计100万元,用于抗疫医护子女出国留学,单人最高可获5万元资助。资助内容为:雅思/托福等出国语言培训或出国留学申请;此外,受资助的医护子女出国就读的专业及学历层次不限。

详(2)

3月2日,该公益计划一经发布,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同时也收获了广大网友的好评与认可:“医务人员辛苦了,他们为大家奉献,思尔孚为他们奉献。”“思尔孚加油!培养出更多有担当的人才。”“有责任有担当的良心教育机构。”

留言

针对大家的好评与认可,思尔孚国际创始人阮尚文先生表示:“本次疫情期间,各行各业都以自己的方式对医护人员提供支持、表达敬意,作为企业的掌舵人,为抗疫医护人员提供支持与帮助责无旁贷,我虽然不是大慈善家,但希望尽我的微薄之力,帮助大家共渡难关;同时,也要感谢大家给予的支持与信任,相信我们终将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微信图片_20200303105430

另外,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思尔孚国际百万公益计划将持续至3月15日,线上申请渠道已正式开通,只需进入“思尔孚留学”微信公众号,查看“百万计划”专题页面,填写报名登记表即可在线申请百万公益资助。

在全民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众多企业都在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为疫情防控提供支持,我们相信,每个人的点滴付出,都将散播到祖国大地的各个角落,我们坚信,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大爱精神,终将击溃疫情,迎来春暖花开。




推荐阅读:daog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