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思尔孚国际百万资助计划,圆医护子女留学梦

2020-03-04 17:02:04 来源: 阅读:1

3月2日,思尔孚国际百万资助计划正式启动!百万专属奖学金圆医护子女出国留学梦!

详(2)

据悉,该计划由成都思尔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发起,旨在响应国家抗疫号召,并在结合自身优势的情况下,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奋战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希望为这些白衣天使子女创造更好的升学途径,感恩他们的无私奉献,为疫情过后国家的长期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针对该项资助计划,成都思尔孚国际创始人阮尚文先生表示:“本次疫情期间,各行各业都以自己的方式对医护人员提供支持、表达敬意,我们公司作为一家运营十多年的留学机构,非常乐意在我们擅长的领域,为广大医护人员提供帮助。国际教育是未来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方向,我们将拿出一百万元来资助有意送子女出国留学的医护人员,无论他们是现在还是未来,也无论出国读中学还是大学,都欢迎来参与,我们将在公证处的见证下签订资助协议,确保这些伟大的医护子女,能够顺利的踏上出国的道路。”

微信图片_20200303105430

思尔孚国际百万资助计划为在职医生、护士从业者家庭子女特别设立,资助金额最高5万元/人(总计100万元)。资助内容为:雅思/托福等出国语言培训或者出国留学申请服务。此外,受资助的医护子女出国就读的专业及学历层次不限。

出国留学是学习国外先进知识、丰富自身阅历、积累生活经验以及加强文化交流的重要途径。海外教育体制与国内教育体制的差异化和互补性,能帮助学生成为知识体系更全面、思维方式更多样、实践技能更优异的人才。优秀海归人才的不断涌现,为祖国建设提供了长盛不衰的力量源泉。

随着出国留学的日趋大众化,越来越多的海外大学为中国学生设立各类奖学金。希望本次思尔孚国际百万资助计划,在给医护子女提供圆梦机会的同时,也能为莘莘学子提供更广阔的升学平台!一起为更高的学业理想而奋斗!



推荐阅读:苹果x好还是xr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