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用这款醒慕芦丹氏洗发露,让你自带体香,连香水的钱都省了

2020-01-10 10:15:04 来源: 阅读:1

外表的美,只能带来一时的视觉享受;而闻着的香味,却能够一闻就让人记住,从此难以忘怀。香味能够唤起灵魂记忆,能够带来愉悦的嗅觉享受。

究竟什么样的香味能够唤起灵魂的记忆呢?

留香持久,堪比香水

它和平常的香水一样,也分前味、后味、后味。

气味清新淡雅,复古的香味,漫漫的诱惑,带来靓丽的感觉。


相信每个小仙女都有这样的烦恼,就是因为没有选对洗发水,导致洗完头发后,头发就很容易分叉。而醒慕芦丹氏香水就不同,它蕴含库拉索芦荟叶提取物保湿成分,糙状毛燕麦籽等多种提取物等多种滋养成分,柔韧发丝,让头发吸收充足养分和水分,改善头发分叉、修护毛鳞片,令发丝更清爽,充满韧性与光泽。自从用了这个洗发水,我的头发再也没有干燥分叉的困扰了。照镜子的时候,看到柔顺的直发,瞬间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摆脱头屑,清爽头皮



比香水还撩人的洗发水绝对让你一用就停不下来,再也不会去买其他产品了。让独特持久的香味给你增添无限魅力。醒慕芦丹氏花样祛屑香氛洗发乳,是一款真正的香水洗发水,从此让你爱上洗发。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