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财经 > 正文

好网络才有好体验 双通路WiFi机型推荐!

2021-01-03 12:07:35 来源: 阅读:-

相信大家多少都有过这样的体验,明明是在同一个位置,同一个网络环境之下,大家的Wi-Fi连接却似乎总是状况不太一致,有的网络差得落地就成快递,有的却能借助着流畅的网络顺利吃鸡。下次再遇到这样的情况,请暂时停下你将要砸掉手中手机的动作,因为除了可能是你的八字与今天的Wi-Fi信号不太合而外,还有一个更大的可能性,就是别人的手机上已经使用了上了双通路Wi-Fi,而你却还在享受着普通Wi-Fi网络连接不佳的拖累。

双通路Wi-Fi作为高通的一项软硬件结合的优化技术,能够为使用的手机在相同位置下提供更好的网络连接和更大的传输带宽,真正提升Wi-Fi网络的实际使用体验,今天,咱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支持双通路Wi-Fi的重点新机。

小米8 SE

作为小米新发的性价比之选,小米8 SE首发搭载了高通刚发布不久的骁龙710处理器,而作为一个自身带有不少旗舰级处理器特性的搅局者,骁龙710自然是支持双通路Wi-Fi的,经测试,在相同环境下,相比不支持该功能的机型,连接有明显增强。

好网络才有好体验 双通路WiFi机型推荐

外观方面,小米8 SE采用的是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各材料面过渡部分细节做工不错,顺滑没有刮手感,按键反馈手感偏干净利落。虽然额头和背部的竖置双摄多少还是带着iPhone X的影子,但是硬朗利落的外观线条算是保住了最后的体面,整机从观感和握持手感来说,还是不错的。

好网络才有好体验 双通路WiFi机型推荐

配置方面一向是小米的强项,这次的小米8 SE同样也不例外,首发的骁龙710处理器了,搭配4GB+64GB(1799元)与6GB+64GB(1999元)内存规格 ,主攻到了大家所熟悉的1999段位。骁龙710处理器采用2颗主频2.2GHz Kryo 360大核心+6颗主频1.7GHz Kryo 360小核心的非对称设计,10nm LPP制程工艺与骁龙845同款Kryo 360架构搭配。GPU部分,采用的Adreno 616频率达到750MHz,官方宣称相比骁龙660之上的Adreno 512有35%提升。

小米MIX 2S

小米MIX 2S使用的是高通当代旗舰骁龙845,那么理所应当,自然也是支持双通路Wi-Fi的,通过高通的LTE/Wi-Fi天线共享技术,可以利用单根Wi-Fi天线实现2X2 Wi-Fi的性能,为小米MIX 2S上更大的电池提供了结构可行性。

好网络才有好体验 双通路WiFi机型推荐

从尺寸来看,准6吋屏的小米MIX 2S除了厚度稍有点超标,超过了8mm而外,其余尺寸对单手握持还是比较友好的。作为小米的旗舰,MIX 2S采用了骁龙845处理器,与之搭配的是6GB/8GB+64GB/128GB/256GB的内存规格,除了坚果R1变态的1T存储和Mate RS的512GB存储而外,常规旗舰之中,可以说是配置天花板一样的存在了。

好网络才有好体验 双通路WiFi机型推荐

同时,在采用了IMX363这颗给力的cmos之后,MIX 2S终于让MIX系列在拍照方面重新捡起了尊严,无论是日间还是弱光环境下的夜拍,成像表现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黑鲨游戏手机

作为一款游戏手机,网络连接的稳定性自然是重中之重,黑鲨上同样搭载了高通的双通路Wi-Fi技术,此外,还有在游戏时可以有效避免死亡之握的X型智能天线,两相结合,保证在各种环境下都能有良好的网络体验。

好网络才有好体验 双通路WiFi机型推荐

黑鲨游戏手机采用 5.99 英寸 18:9 屏幕,前置指纹 Home 键,4000mAh 容量电池,手机背部采用了跑车流线造型,背部双摄和 Black shark 分列上下两端,背部中间为黑鲨 logo,整体看上去十分具有科技感。

好网络才有好体验 双通路WiFi机型推荐

配置上,黑鲨游戏手机搭载骁龙845处理器,6GB+64GB和8GB+128GB的大内存,而且手机还首次使用了独立图像处理芯片,支持P3色域管理和视频HDR,而且在游戏场景方面,拥有MEMC智能运动补偿技术,能够让游戏体验变得更加顺滑。

一加6

因为专注旗舰,大家对于一加手机的评价普遍还是不错的,本次的一加6也没有掉链子,使用了高通的新旗舰SoC——骁龙845,支持双通路Wi-Fi以带来更好的无线网络连接,配合本身高端的配置,游戏体验非常给力。

好网络才有好体验 双通路WiFi机型推荐

一加6配备了一块6.28英寸19:9比例AMOLED全面屏,2280*1080分辨率,AMOL支持sRGB和P3色域管理,保持了AMOLED屏幕一贯的鲜艳色彩,但是对于一块6.28英寸的屏幕来说,1080p的分辨率还是显得有点不够用了。

好网络才有好体验 双通路WiFi机型推荐

配置方面,一加6使用骁龙845搭配6GB/8GB+64GB/128GB/256GB不同内存搭配,即使是最低的6+64GB档位,已经是绝对能够满足使用需求的,西装暴徒之名,还是非常有含金量的。配置方面采用了1600万(索尼IMX519)+2000万(索尼IMX376K)像素后置双摄,主摄支持光学防抖+电子防抖和全像素双核对焦。



推荐阅读:齐鲁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