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财经 > 正文

红米3值不值得买?看看这5个问题再做决定

2020-09-08 04:06:47 来源: 阅读:-

赶走了红米2,迈入了红米3,这应当算作小米手机2017年度第一次发布商品。相对性于红米2看来,新发布的红米3把CPU升成了骁龙616,标准配置RAM也做到了2GB,而且仍然保持了精巧的身型。在这里款手机也有了一个新的产品卖点,那便是400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大概能够 合理处理续航力难题了。

红米3值得买吗?看一下这五个难题再做决定

但做为新产品,尽管先前新闻报道说补货充裕,但估算仍然很多人没抢得。赶在下轮限时抢购到来以前,何不先理智一下:那样一款新手入门手机上,是否非常值得限时抢购呢?点评君明确提出五个难题以仅供参考,诸位能够 融合自身的具体要求再做决定。

1,骁龙616特性是否会不足用?

针对一款手机配置是否足够用,要实际看应用状况。但针对红米3而言,骁龙616应该是肯定足够的。红米note从公布的情况下刚开始,就坐落于产品系列的最底部。从二零一三年公布迄今,红米note绝大多数商品都根据骁龙400、骁龙410及其MT6582等CPU,乃至还引进了联芯的LC1860C这类精准定位更中低端的CPU发布红米2A。相对性于这种老前辈,全新发布的红米3早已是根据高通芯片目前产品系列中的中等CPU了,考虑红米note客户的应用要求肯定没什么问题。不仅合适原先红米note客户升級,乃至这类规格型号配搭上699元的市场价,很有可能吸引住大量非红米note客户选购。

2,5寸還是5.5寸,720p還是1081080?

红米手机一直是坚持不懈小规格显示屏,尺寸较大交给了红米notenote。但是恪守小规格也不是那麼非常容易的,全部二零一五年的发展趋势便是所有手机都向5.5寸涉足,相对性于上代商品,红米3的显示屏也从4.7寸升級来到5寸。但是5寸显示屏尽管规格小,却产生更强的“操控感”。点评君注意过许多评价实际上都会谴责大屏幕手机,由于像5.5寸那样的规格型号一只手操纵真的很难。可是高档机的技术参数和作用 要求又决策了他们早已不太可能回过头生产制造小显示屏的商品。假如要想一款精巧便携式的手机上,红米3那样5寸屏的商品实际上正好。

对于720p還是1081080,实际上二者相差不多。在5寸屏上,前面一种是293ppi,后面一种是401ppi,尽管后面一种屏幕像素密度高些,但大部分状况下人的眼睛对超出301080pi的屏幕像素密度早已无法辨别了,720p能够 考虑显示信息要求,而且不容易给GPU产生很大工作压力。非得拿个高倍放大镜看显示屏细致度得话,好赖也考虑一下699的价钱。

3,4000mAh的确非常好,但无电很不便?

针对红米3而言4000mAh充电电池是个闪光点,大充电电池代表着更长的续航时间。点评君使用过一款硬件配置规格型号类似但充电电池是3000mAh的手机上,评测在多亮屏少玩游戏双开APP的状况下应用一天,能够 坚持不懈超出11钟头,一切正常通电话关机得话能够 做到2天。红米3的电池电量更提高了一个级別做到4000mAh,估算许多人要很希望续航力主要表现吧。

但是这个手机较大的难题也是在电池充电适用上。无论是价钱還是市场定位,红米3都很可能是一款不兼容快速充电的商品。达到16Wh的充电电池充起电来時间耗费也不是一个小难题,估算从未电到填满至少要3个钟头,乃至很有可能要4个钟头。总而言之,一旦没电了,除开夜里电池充电以外基本上沒有什么办法能让手机上复生。

4,金属材料外壳摸上去确实这般爽爆?

这几个月金属材料外壳忽然兴起了,乃至几百元钱的手机上都能加上金属材料外壳。室内温度自然环境下金属材料外壳的手机上摸上去很有层次感,尤其是红米3那样将手机上后盖板干了纹路解决的,触感只有用一个爽字来行用。但有益就会有弊,要不是室内温度自然环境,那剩余的仅有爽爆了。如今正处在寒冬三九,手机上塑料外壳溫度感人至深,让人极其怀恋塑胶。即使气温不热了,假如溫度适合手里又流汗,再好看的后盖板也是一秒变花脸。因此,早已决策限时抢购的客户何不再去网上抢购一个个性手机壳以便有备无患。

5,需不需要看一下其他手机上?

以如今的市场行情,699元买一个手机并不会太难,难在客户是不是接纳。例如将显示屏限定在5英寸得话,同档次基础沒有可选择的型号。假如略微放比较宽松一点,那值得购买的就不仅是红米3了。例如前不久不久被新产品更换掉的红米notenote2,这款手机上配置5.5寸1081080显示器、MT6795CPU、3000mAh充电电池,在网上清货的价钱也是699元,是否非常值得购买呢?也许对于红米notenote2规格很大、数据信号不大好和耗电量略恐怖等评价又让很多人感觉還是红米notenote3妥当了。

红米3较大的特性取决于价格低,随后这款商品又在价钱基本上尽可能提升了产品卖点。但是也由于价钱要素,低端手机通常在成本管理上困窘,結果便是商品的优势与劣势都一样独特。外壳精巧、电池电量大是别的手机上无法替代的产品卖点,至少这一点,红米3应当把握住了许多人的心,尤其是红米note老客户们。

您可关心微信号码【shumapingjia】

大家将回应您各种各样购买难题留言板留言



推荐阅读:科技情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