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财经 > 正文

马云的手机曝光,原来用的是特制的iPhone?

2020-08-10 07:53:03 来源: 阅读:-

星期天的时候,亚洲首富的马云依然奋斗在工作一线。又媒体报道,阿里巴巴中小企业论坛人气兼职可以说是爆棚。在会议一结束的时候,马云就立马和好莱坞大导演斯皮尔伯格见面去商量新片投资排石的事情。两人聊到得意的地方还不忘拿出手机微笑自拍,就这样,马云的自用手机就曝光了。广大网友都很好奇,作为亚洲首富,马云会用什么样的手机呢?

马云的手机曝光,原来用的是特制的iPhone?

原来是苹果,对此,网友马上变身柯南,纷纷前来判断马云用的到底是哪一款iPhone。有人调皮的说是“云os橙子手机”、“马云定制版”、“细红线版”……也有网友真的是好好的琢磨了一番,比如@唏晓0998表示:摄像头中上可以判断为排除7代,摄像头内瞳为纯黑排除6系,宗山所述,是6s/6sp贴了彩膜,而且改变了中国红后盖,卡槽部分是红色

这名网友的总结听起来很有说力,有理有据,我们也来仔细腿短一下。第一从个头上来说是Plus版iPhone,这就可以把iPhone 7 Plus排除;但自相矛盾的是,非iPhone 7系列的天线并不是弧形的;而从摄像头突起的形状和尺寸来看,最有可能的是iPhone 6 Plus/6s Plus。综合上述所有的分析,这台iPhone必定是经过特殊制作的,不知道大家觉得是哪一款呢?



推荐阅读:nok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