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财经 > 正文

乐活 | 本周六 "走走族"带你走进白市驿

2020-08-04 10:35:49 来源: 阅读:-

乐活 | 本周六

想告别手机和电脑到户外过个惬意的周末吗?

与“走走族”一起亲近大自然,来一场集健身、美景、美食、畅游为一体的运动嘉年华吧!5月14日,由重庆晚报推出的“最美步道新体验”系列活动第二站,将走进重庆十大最美步道之一的九龙坡区白市驿森林公园登山步道~

乐活 | 本周六 乐活 | 本周六

参加活动的市民须于14日上午9点40分,在白市驿步道前的休闲文化广场集合,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不见不散哦!

活动路线将沿着登山步道前行,经大河沟水库,再返回到休闲文化广场,全程步行约1.5个小时。在前行过程中,市民朋友还可以参与“寻宝活动”,根据线索找到步道两边预先藏起的目标物体,就可以获得户外运动用品等奖励。

乐活 | 本周六 乐活 | 本周六

心动不如行动!尽管目前网络报名已满额,但活动仍然向广大市民开放,活动当天,只需自行准时前往集合地点即可哦~

最美步道

乐活 | 本周六

到达终点后,市民朋友可以在现场品尝重庆最正宗的白市驿板鸭,还可以参与抽奖,并有机会获得价值200元的板鸭礼品。想去紧邻登山步道的驿都花海游玩。还可享受免门票优惠哦~

乐活 | 本周六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为公益活动

请参与者自行购买意外险

自备适宜登山的背包、运动鞋、护膝、饮用水、干粮等。

乐活 | 本周六

自驾路线

走二郎—上成渝高速—中梁山隧道—白市驿下道口—天赐温泉—白市驿三角碑—白市驿转盘—九州汽摩城—前行200米后,右转继续前行500米左右到达步道。

或动物园—水碾立交—巴国城—格力公司—张家湾—渝长路凤中入口—西环立交—中梁山隧道—白市驿下道口—天赐温泉—白市驿三角碑—白市驿转盘—九州汽摩城—再前行200米后,右转继续前行500米左右到达步道。

公交路线

动物园坐148路(或石桥铺佰腾数码站坐464路)到陈家坪立交站下,再坐216路到华行道站,最后步行900多米,即可到达。

或石桥铺万昌站坐298路到天赐温泉站,再坐216路到华行道站,最后步行900多米,即可到达。

乐活 | 本周六

乐活 | 本周六

◆ ◆ ◆ ◆ ◆

记者:玉婷 小编:小小岛

精 彩 回 顾



推荐阅读:华为随行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