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财经 > 正文

vivoS5跑分数据流出,成绩还行吧

2020-08-28 11:34:06 来源: 阅读:-

  vivo旗下最新的一款中端机型S5系列即将发布,并且会在11月22号正式开售,目前这款机型也有许多配置得到曝光。最近又有媒体晒出了其跑分数据。

vivoS5跑分数据流出,成绩还行吧

  根据GeekBench跑分网站公布的数据显示,与此前曝光的信息基本一致,全新的vivo S5将搭载高通骁龙712移动平台,配备8GB内存,将运行Android 9系统。其单核成绩为1884,多核成绩为6069,这一成绩符合骁龙712的一贯水准,并且处于较好的水平,足以保证日常的使用需要和较好的游戏娱乐需求。

vivoS5跑分数据流出,成绩还行吧

  其他方面,与此前曝光的信息基本一致,vivo S5将采用6.44英寸OLED挖孔全面屏设计,分辨率为2400×1080,并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机身背部,该机后置菱形4摄相机模组,并采用颜值极高的渐变色设计,看起来别有一番风味。此外,vivo S5将搭载骁龙712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256GB存储,前置3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AI四摄,电池容量为4010mAh。机身三围尺寸为157.9×73.92×8.64mm,重量为188g。

vivoS5跑分数据流出,成绩还行吧

  据悉,全新的vivo S5将于今日在杭州正式发布,现已开启预约。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有消息称,除了开孔全面屏版本外,该机还将提供一款升降摄像头版本,不过目前这一消息并未得到相关证实。



推荐阅读:潮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