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财经 > 正文

老罗情怀难挡 锤子新机在京东预约已达30万

2020-08-02 07:11:06 来源: 阅读:-

尽管锤子手机一直销量一般,但老罗的影响力在几个数码大佬中却是首屈一指。锤子新机已经确定在5月9日召开发布会,这几天也可以看到老罗又是上节目、又是发微博的为新机宣传不停。而京东也已经附上锤子新机的预约购买界面,可以看到,从确定发布会到现在不过一周多的时间,在京东已经有30万人预约了锤子新机。可见老罗的营销确实有一套。

老罗情怀难挡 锤子新机在京东预约已达30万

目前对于这款命名暂定为“坚果Pro”的手机,此前网上已经曝光了这款产品的外观配置信息,疑似是坚果手机包装盒上印有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的字样,采用了5.5寸屏幕,并且价格指向了1799元。设计方面,老罗曾经暗示新机将延续塑料机身的设计,在外观方面也会有大惊喜。老罗情怀难挡 锤子新机在京东预约已达30万

老罗情怀难挡 锤子新机在京东预约已达30万

另外,老罗在之前与罗振宇的节目中称:锤子一直是由于备货不足,多次错失机会,而此次在微博中说道:已经备货50万,去南国找你。老罗这次对新机的供应情况也是下足了功夫。不知这次锤子会销量如何。



推荐阅读:诺基亚n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