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财经 > 正文

超大屏的对决!你们会选哪一个?

2020-06-12 05:27:34 来源: 阅读:-

最近,国产手机中有两款比较独特的超6寸的大屏手机发布了,它们就是华为新一代nova旗舰华为nova3和小米的超大屏旗舰小米Max3。

超大屏的对决!你们会选哪一个?

虽然发布时间仅仅相隔一天,不过这两款手机确实都非常热门,首先华为nova3显然是一款颜值更高的潮流旗舰,拥有3D双曲面流光玻璃机身,背板在阳光的映射下能够折射出梦幻般的色彩,特别是樱草金配色的星耀版更是将这款nova3的颜值提升了一个高度。

超大屏的对决!你们会选哪一个?

而小米Max3则是采用了18:9的上下窄边圆角全面屏屏幕,机身材质为磨砂全金属一体化机身,颜值还是要稍逊一筹的。而在配置方面,华为nova3搭载麒麟970处理器以及6G+128G的大内存和“吓人技术”Gpu Turbo,相比小米Max3的骁龙636也要更优秀。

超大屏的对决!你们会选哪一个?

而在相机方面,华为nova3拥有前后2400万像素的AI双摄,前置2400万像素双摄更是达到了海报级别的自拍水准。而小米Max3仍然是常规的后置1200万像素AI双摄,但是与前代机型相比还是提升比较大的。

超大屏的对决!你们会选哪一个?

当然,华为nova3毕竟是华为的新一代旗舰,价格也更贵,要卖到2999元,而小米Max3则是1699元起步,那么,各位观众老爷们,对于华为nova3和小米Max3,你们觉得哪一款更值得入手呢?

(以上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推荐阅读:买iphone7还是iphon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