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巴中之窗》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巴中之窗 > 新闻 > 正文

用广发信用卡首付99元,去打卡韩商言住过的同款酒店!

2019-08-19 16:39:31 来源:互联网 我要投搞

近期最火的电视剧应该非《亲爱的,热爱的》莫属了,除了软萌少女佟年和热血青年韩商言之间轻松甜蜜爱情故事外,剧中各成员的吃穿住行也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尤其是韩商言所住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在超大卧室和浴室透过落地窗直接欣赏大使环礁湖的景致,看了着实让人艳羡。当然,这样的超豪华酒店价格不菲,查阅某热门旅行服务平台,少说也在3000+人民币。不过,近日,广发信用卡上线了 “首付99元起”旅行分期服务,仅首付99元就可以入住独一无二的亚特兰蒂斯海景房,而且还能享受分期免息免手续费服务,折合不到2200元。

图片1.png

图片说明:亚特兰蒂斯酒店外景。

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在2018年开业,其以传说中失落的亚特兰蒂斯城邦为蓝本,弥漫着海洋般雄伟壮阔而又神秘的气质,雄踞海棠湾海棠湾内设失落的空间水族馆,馆内的水与海棠湾海域相连,里面的生物种类多达280种,当你潜入其中,便可与这些可爱的海洋精灵一同游弋;度假区内共设有1314间客房,寓意一生一世,极富浪漫色彩;21家餐厅则包含中西式、日式,零点、简餐等多种类别,全天候提供全球各种经典美食。你可以在亚特兰蒂斯水世界中畅游惊水上滑道,在水族馆中与独特的异域海洋生物亲密接触,还能享用种类繁多的饕餮盛宴

图片2.png

图片说明:亚特兰蒂斯酒店景观。

正值暑期旅行季,前往三亚度假,从亚特兰蒂斯酒店开启一段探索之旅堪称是不错的选择,关键是你无需担心费用问题。通过广发信用卡“首付99元起” 免息免手续费旅行分期服务,你只需要首付99元,然后分11期每期支付186.4元,就可以入住三亚最浪漫的海景酒店。活动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只需要在“发现精彩”APP上,找到“快乐旅行家”栏目,点击“首付99元起 游世界”进入活动专区,找到三亚活动区,选择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点击购买即可。

而除了亚特兰蒂斯酒店外,活动区还有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半山半岛酒店等供你选择。此外,不止三亚,广发信用卡还提供了覆盖杭州、宁波、苏州、珠海、广州、厦门、深圳等国内城市,以及东京、曼谷、墨尔本等多个境外城市的包含酒店在内的各类旅游产品,如机票、热门景点门票等。用户可关注“发现精彩”APP的快乐旅行家栏目,及时获取福利信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用广发信用卡首付99元,去打卡韩商言住过的同款酒店!
本网网友:A monologue. 独白。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搜狐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凤凰网友:Mo Maek 莫陌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其它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腾讯网友:﹌假装俄狠好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淘宝网友:黒色曼陀罗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天猫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