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巴中之窗》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巴中之窗 > 新闻 > 正文

从月薪3千到8千,你和他的差距只差5G

2019-08-09 10:32:02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从灰尘弥漫的工厂到高端明净的写字楼,从三四千的工资到月薪八千,这些年不只是工作环境和工资的改变,而是从学识到为人处世、从内到外的根本蜕变。

那是什么让刘星(化名)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呢?

 生活的艰辛,让他学会尝试

挟着黑色公文包,走在上班的路上,看着路边早早开始工作的工人,刘星不由得唏嘘,自己当年不就是如此为生活不断的奔波着吗?

2016年,在进入工厂时,刘星26岁,高中毕业已经多年,这期间他做过许多活计,打零工、售货员、搬货员。大龄、低学历,一个又一个的标签被嫌弃的眼神烙印在身上。

和其他在大城市忙碌的人一样,刘星仍在为工资、为吃、为住,没日没夜的赶着路,丝毫不敢停下,生怕被这个城市所淘汰。

工厂的工作不就那么一回事儿,为了三千、四千的工资,什么脏活累活都不得不放手去干。三年了,刘星一天又一天地重复着这样的生活,似乎要麻木了。

可是,他没有。刘星突然萌发一个想法,他想要改变,想要改变这机械的生活,想要尝试新的挑战。这时,一个朋友无意间提到西宇教育的5G网优工程师就业培训,100%就业率,不就业还会退学费。

 

至少能保障就业,大不了退学费,刘星就抱着这么一个尝试的态度走进了西宇教育。

难得的机遇,紧握才会开花

2019年1月,当刘星和朋友开始在西宇教育上课的时候,刘星发现自己根本听不懂老师们所讲授的课程知识。无论他在课上听得有多认真,笔记记得又多么仔细,他就好像一个牙牙学语的幼儿坐到了六年级的课堂上一样。

“听天书”这个词,刘星第一次认识的如此准确。腼腆的性格更让他无法开口向老师求助,话少的他也无法开口询问同学。这使得他一度怀疑自己的决定是不是大错特错,但他还是想坚持坚持。

 和他相反,刘星的朋友对于5G网优课程知识信手拈来,学起来容易、练习起来简单。在这种情况下,刘星的朋友联合老师,在课下开始给他重复讲解新知识,帮助他不断巩固旧知识。

在朋友和老师长期的帮助下,暖暖的善意让刘星开始主动和老师请教,主动和同学聊天,主动和班主任交流。点点滴滴的变化,逐渐让他变得自信、开朗。而学业这朵花开得也越发的艳丽了。

成长不易,唯有坚持

这些机遇带来的甜头,还远远不够。机会难得,成长不易,刘星唯一要做的就是坚持。

从零到一的进步已是不俗的努力,那么从一到十,刘星付出的汗水更是不计其数。而2019年6月,毕业后月薪八千五的工作就是最深刻的证明。

他的改变,他的成长,他的坚持,38组全部学员包括老师都是看在眼里的,就连班主任在毕业后谈起他来都是止不住的夸奖。

 在西宇教育学习的这段时间,他学到的不只是技术知识,更多的是学会了如何学习成为更好的自己。这段成长之旅将会是刘星今后人生的一块坚实的垫脚石。垫着他通往另一段充满挑战和机遇的奇妙旅程。

学5G,来西宇,你也许不会成为第二个刘星,但你会成为别人无法超越的自己。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从月薪3千到8千,你和他的差距只差5G
天猫网友:WinNer丶怀念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凤凰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天涯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百度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搜狐网友:Haggard. 憔悴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猫扑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淘宝网友:俄徹底心灰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