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最坏的汉奸:50年倾家荡产也要支持鬼子侵华,枪毙前说:这辈子值

2019-09-26 18:06:22 来源: 阅读:1

汉奸是我国历史上最不被民众接纳的人,他们卖国求荣,为了自己的利益出卖国家和人民,最终的结局只是被国家抛弃。

在中国历史上有一个最坏的大汉奸,他不仅卖国求荣还害了无数同胞的性命,还一直都不肯悔改,觉得自己没有错。这个人就是刘雨田原名刘逢霖,他的外号叫刘秧子。刘雨田和其他大部分汉奸最大的不同就是他是一个有钱人,家庭背景很好,从小也是受过好的教育的,也是不愁吃穿的。他没有考上秀才,如果没有战争,也可以靠自己的家底过一辈子。

也许是两次落榜的经历,让刘雨田觉得自己不可能考上仕途了。他读了十六年的书,就想要出人头地。在甲午中日战争爆发之后,刘雨田没有为国家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反而想到了另类的出名方式,那就是当汉奸。

最坏的汉奸:50年倾家荡产也要支持鬼子侵华,枪毙前说:这辈子值

他觉得中国早晚都会被日本掌控,所以他就去依靠日本人,去当了日本的翻译官,投靠在日本间谍神光臣少佐的门下,为日本侵略军充当向导。

为了满足日本人的要求,刘雨田阿谀奉承,还用自己的家产去贡献给日本,帮着日本人助纣为虐,欺辱百姓,搜刮乡民的粮食物资。

因为在日本人那里得到了好处,刘雨田还鼓动了自己的父亲,也去当一名汉奸。不仅能够躲避战乱,还能过上好的生活。仗着有日本人撑腰,他也是成了一个有权势的人,大家都很怕他,他觉得自己底气十足。在甲午中日战争结束后,日本撤出中国,刘雨田大失所望,还期待下次日本人再次来到中国。甲午战争结束后,清政府缉捕汉奸,刘雨田为了躲避清政府的追究,他也是东躲西藏的。不过那时候清政府因为各种不平等的条约,也暂时没有多余的精力去对付他们,还是让刘雨田逃到了日本。在日本人的支持下,当了大学汉文教授,日本人将他写进了教科书,说刘雨田是日本帝国主义的英雄。

最坏的汉奸:50年倾家荡产也要支持鬼子侵华,枪毙前说:这辈子值

中日战争全面爆发后,已经七十岁的刘雨田,却还是不安分。要赶紧回国帮助日本人侵华,为了让日本人答应,他同意将祖产变卖支持他们,用这些钱给日本购买两架军机,还给军机命名为雨天号。简直是史上资历最老的汉奸第一人。刘雨田买的飞机是用来轰炸自己同胞的,然而他却觉得是荣耀的一件事,他的无耻已经超过我们的想象。

为了留下更多“辉煌”的事迹,刘雨田不仅自己当汉奸,还在中国招人当汉奸间谍。凭借着地理环境的熟悉,他给日本人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刘雨田对中国军队的兵力部署也十分精通,日本天皇特意给他发了奖章。

在日本无条件投降之后,刘雨田赶紧提出要去日本避难,被日本人给拒绝了,因为他已经没有了利用的价值。

最坏的汉奸:50年倾家荡产也要支持鬼子侵华,枪毙前说:这辈子值

直到一九五一年,八十一岁的刘雨田才被抓捕归案,已经没有多少日子了,刘雨田即使被判了死刑,也是丝毫都不害怕。还在枪毙前说道自己这辈子值了,想要的东西都得到了。

在出卖国家这件事情上,刘雨田做得比任何人都彻底。

在中华民族亡国之际,真正的男儿是会舍生忘死,与国家共存亡。而那些苟活懦弱的汉奸,却是永远都不会反省自己。刘雨田就是其中无耻的一位。

最坏的汉奸:50年倾家荡产也要支持鬼子侵华,枪毙前说:这辈子值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