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巴中之窗》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巴中之窗 > 新闻 > 正文

点亮心灵的希望之火——好记星做的这件事,让四川小凉山的孩子们很高兴

2019-11-13 11:17:15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治贫先治愚,扶贫先扶智,教育是贫困地区真正意义上开始“富”起来的基础。提高贫困地区孩子们的教育质量是帮助他们脱离贫困、免于陷入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方法。好记星此次携手北大校友摄影俱乐部,深入四川马边彝族自治县笆子房村小学,给小凉山的孩子们带来好记星平板电脑N777,帮助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孩子们渴望学习,却苦于没有好的教育资源
      马边彝族自治县劳动乡笆子房村属省级贫困村,全村均处于小凉山山地,海拔高、自然条件差。全村共有243户1256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72户353人,坐落在一面向阳的缓坡上,山坡上的村庄分为上下两个部分,村小学位于中间位置。
      校园很小,顶多算个小院子,与村委会紧挨在一起。进门之后,右手边先是村委会的办公室,紧靠是村委会干部的厨房,再往里才是小学校老师的办公室、学生的教室(一二年级)和幼儿班的活动室。
      老师们也都身兼多职,有些老师甚至要教语文、数学、外语等全部课程,还要负责孩子们的饮食、卫生问题。在这样的环境下,即便师资匮乏,教学材料跟不上,但孩子们上课却异常认真,他们渴望学习,渴望知识,渴望改变命运。
      因此好记星就做出了一个决定,帮助小凉山的孩子们赢在学习的起跑线,带来全新好记星N777学生平板电脑,让孩子们知道,只要好好学习,人生就有希望。
好记星N777平板电脑
 
      好记星平板电脑,圆山区孩子的教育梦
      好记星N777平板电脑囊括各类知识词典,教材超纲知识照样免费学习。学习、安卓双系统设计,可设置家长锁,父母务农不在家也能严格把控孩子的娱乐时间,让学习生活更丰富,再也不用担心孩子沉迷网络,让山区孩子爱上学习!
      学生系统内含拍照搜题功能,孩子再也不用跨越遥远路途找老师解答,送上最好的学习用品,这是我们好记星的承诺,更是爱的传递。
      在以后的学校发展中,希望尽好记星的绵薄之力,助力校风学风日益优良,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攀升。
      扶贫路上,爱心助学。此次公益活动圆满成功,好记星作为肩负社会责任感的知名品牌,在眼下以及未来参与更多关爱孩子教育成长的公益活动。学习有难题,就用好记星!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点亮心灵的希望之火——好记星做的这件事,让四川小凉山的孩子们很高兴
天猫网友:漃寞啲男亼ぃ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天涯网友:ゆ.舌尖腥咸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凤凰网友:青春难以追悔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网易网友:迷情queen°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其它网友:只傷身不傷心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搜狐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百度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