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巴中之窗》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巴中之窗 > 新闻 > 正文

铜壶旋磁开启全民治未病绿色养生新时代

2019-10-15 09:50:23 来源:互联网 我要投搞

铜壶旋磁庶源磁疗铜养仪是庶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治未病调理设备,该机将中医治未病手法和现代科技结合,利用低频脉冲与自感磁场模拟中医传统手法效果,真正让调理设备变得智能、便捷、安全、高效,开启了全民治未病绿色养生新时代。

        

 

                                                                

膀胱经掌管人体最大的排毒通道,也是身体抵御外界风寒的重要屏障,若这条经络通畅,外寒难以侵入,内毒及时排出,身体何患之有?

                                                   

所以我们一定要打通膀胱经,所谓“打通”就是让更多的气血流入这条经络。谁给膀胱经能量呢,主要是靠肾脏,肾与膀胱相表里,膀胱经只是个通道,本身无动力运行,需肾气的支持才能完成御寒、排毒的功能。所以你加强了膀胱经的需求,也就激发了肾脏的供应潜能。同理,督脉亦是如此。

                                                            

膀胱经是女人最大的排毒通道《素·问灵兰秘典论》说:“膀胱者,州都之官,串液藏焉,气化则能出矣。”意思是说膀胱是贮藏人体水液的地方,靠它的气化功能,帮我们把身体里没用的水液转化成尿,排出体外。女人体内的毒素,大部分都通过大小便和汗液排出外所以,膀胱经是女人最大的排毒通道。

                                 

膀胱经就像勤劳的清洁工,看起来不怎么起眼,却遍布城市的各个角落,一旦没有了它,或者它不好好干活了,我们身体这个城市就会处于无法收拾的瘫痪状态。

膀胱经还是我们女人身上最长的一条经络,上面生长着67个(也称67对)穴位。

                            

要记住它们有个小窍门:后背脊柱两侧的穴位,全是膀胱经的穴位。

足太阳膀胱经于每天下午3点到5点气血最旺,在这个时候,如果你去刺激它,能更快把你身体里的毒素排出体外,这个时候要多喝水,加速尿的排泄。

膀胱经上的五行俞穴对女人的好处 

膀胱经不通:恶风怕冷、颈项不舒、腰背肌肉胀痛;腰膝酸软、静脉曲张、尿频尿多;尿黄、前列腺肥大。

1、如果您白带多而发黄,每天用力按揉双脚小脚趾头上的至阴穴(井金穴)20分钟,三天白带减少,颜色变淡。一个星期,白带恢复正常的颜色和流量。2、如果您头发早白,额头长痘痘,每天用力掐揉足通谷穴(荥水穴)30分钟,坚持1个月,便能看到令人惊喜的效果。 3、如果您便秘,有痔疮,每天按揉束骨(输木穴)30分钟,可以通便,防止痔疮的生成。4、如果您有颈椎疼痛和落枕的现象,每天按揉昆仑穴(经火穴)30分钟,配合喝黑豆芝麻薏米浆,3至5天症状即可缓解。5、如果您小便红黄,味道重,每天用力按揉委中穴(合土穴)20分钟,配合多喝白开水,三天症状即改善。

庶源磁疗铜养仪未病先防倡导者

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多功能理疗仪,它替代了市面上的拔罐,刮痧,艾灸,针灸,按摩,砭石,正骨,推拿的传统项目。

让您舒适又可以有立竿见影的效果!

                             

磁疗铜养仪优势1

21世纪高科技项目,刺激的深度与宽度都是手工项目无法替代的。

磁疗铜养仪优势2

庶源项目能够快速疏通脊柱提升身体阳气。

磁疗铜养仪优势3

快速疏通经络,最快8分钟,最慢的也就是3-5次。

磁疗铜养仪优势4

针对各种炎症,痛症效果立竿见影。

磁疗铜养仪优势5

庶源项目不用任何产品,清水疗法,绿色环保安全。

磁疗铜养仪优势6

庶源项目输出的频率与人体相符对人体没有任何伤害。

磁疗铜养仪调理范围:

腰酸背痛,四肢疼痛,腰间盘突出,

腰肌劳损,前列腺,乳腺增生,

肩周炎,颈椎病,肠炎,滑膜炎调理等。                               

2019年北京庶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被评为《中国3.15诚信AAA企业》   

 

磁疗铜养仪说明书

 

01.jpg

 

安全事项

一、搬运安全本操作系统内存精密仪器,用户尽量不要远距离移动此机器。且运输过程中必须使用原厂提供的减震包装,否则可能导致仪器内部松动损坏,影响能量输出。

二、电气安全本操作系统使用单相:220V电源,最大输出电流不大于5A,接触身体为1.5V三、操作安全.受术者不允许佩戴金属物品如:于表、项链、珠宝等

四、系统安全装置1为了保证使用安全,本产品严格执行企业标准2.开机后立即检查电路是否安全,并且整个操作过程中应不断检查电路3·每次开机后,先仔细阅读界面的详细使用说明。

禁忌症

1)客人高压150或者150以上,低压低于50不建议做2)严重心脏病,心脏支架/搭桥/起搏器。3)恶性肿瘤、皮肤性、孕妇、不明原因出血。4)三高患者、唐念病患者要遇凉、月经期可以做5)剖腹产不满一年的不可以做,顺产6个月以1、18岁腿疼人医院检查.6)身体背有铜、金等金属物质、肺动脉高压、肺栓塞、不能做7)小手术半年,大手术一年后可以做。8)做后3-5小时不能吃生冷食物,包括凉菜、水果,不能受凉、剧烈运动,不可 洗澡洗头,9)孕妇和婴幼儿不可做(7岁以下)

目录

1、仪器介绍                ..........................................

2、仪器功能及原理      ..........................................

3、仪器操作参数调节   ..........................................

4、调理后注意事项        ........................................

5、保养及维修            ............................................

 

一、仪器介绍

人虚则寒,寒则湿,湿则凝,凝则瘀 ,瘀则堵,堵则瘤,瘤则癌 。万病之源就是寒湿体质,我们不是包治百病,但我们解决万病之源-排湿排寒。

开发仪器宗旨:现代高科技结合古法中医,开起智能大健康时代,成为未病先防的倡导者,服务社会大众,让预防慢性疾病和调理保养的理念走进生活。

根据中医理论和现代生物磁疗技术相结合,迅速打通经络,激活细胞 营养脊柱神经,改善由于经络、体液。气血运行不畅造成循环代谢、吸收的问题,可以五脏同调,五脏同修,由表及里,对脏腑深层调理,达到未病先防、已病防变、病后防复发的作用,它的问世解决了95%的亚健康人群问题,是老人及小孩都可以使用的调理仪。

磁疗铜养仪将中医经络疗法与古法铜壶相结合,利用低压脉冲与感应电磁场实现针灸、拔罐、刮痧、推拿、艾灸、砭石等六大功效,结合古法铜壶“烫”、“熨”、“灸” 等调理手法,增强机体自身免疫机能,激活机体老化细胞,加速身体气血循环,实现未病先防,预病先治的目的,适用18-65岁亚健康人群。

02.jpg

仪器优势

①穴位按摩:点揉拨按,疏通经络,开穴补气②水热交替:水热通过铜壶缓慢释放,可实现“烫,熨,灸”多种灸法调理③脉冲导入:铜壶优良导电性将低压脉冲精准导入穴位,增强经络疏通效果④紧致肌肤:铜壶表面覆盖水膜,调理加速血液循环,肌肤充分吸收水分⑤祛湿排寒:铜壶热电刺激产生局部高热,促使毛孔打开,排出湿寒⑥消毒杀菌:铜壶正极释放铜离子,清洁表体,保持肌肤健康。

03.jpg

二、仪器功能及原理 

操作部位及功效

1、头部:头晕、头痛、偏头痛等。2、面部:眼干、眼涩、眼视力下降;鼻炎、鼻窦炎3、前胸部:乳腺结节,乳腺增生有胀块4、后背部:肩周炎,肩周粘连,抬肩困难、酸硬等5、颈椎部:肩颈劳损,富贵包,颈椎病6、臀部:妇科:月经不调,不规律、有血块,痛经、量少或量过多。(男性:前列腺炎,尿不尽等)提臀,臀部塑形7、腰部:腰间盘突出,腰椎增生、腰膝酸软、腰部塑形等8、腿部:塑形,疏通经络,帕金森、滑膜炎,腿脚寒凉等。9、腋下淋巴区:排除毒素,促进代谢10、脏俯部:    肺:活量低、肺气不足、气短、慢性咽炎等    心脏:心脏供血不足,容易出现多思多虑,心烦,心律不齐。易出现胸闷气  短,呼吸不畅,睡眠易醒肝脏区:易生闷气,容易口干口苦,眼睛易疲劳、眼干,眼视力下降。肝脏疏泄功能不好,可能有脂肪肝,肝硬化。胆囊炎,胆息肉、胆结石或者胆囊切除等。

脾胃区:消化不良,胃寒、容易出现饱腹感,胃酸胃胀,胃炎,容易出现

胃痛,排便不通畅,瘴气多,脾湿,脾虚,消化功能不好。

肾区:肾寒,易出现腰膝酸软,腰部寒凉,于脚冰冷,湿寒,腰肌劳损,

严重的引起腰间盘突出,压迫坐骨神经等

04.jpg

05.jpg

06.jpg

3大核心机理:

1、旋磁螺旋能量震动波(含多种重叠旋磁波形)

旋磁螺旋能量震动波依据针灸捻转、留针、得气的原理,模拟进行超低频波谱调制,实现刺激经络穴位的反射效果。(一般情况下,人体能够承受的安全电压为36V,安全电流为10mA。)

    正如马克思所说“世界上几乎没有一件事物的发生、变化不伴随着电现象的产生”。仿生学研究发现,最小的细菌消耗葡萄糖而产生电,这就是所谓“生物电”原理,人体生命过程中的新陈代谢及一切活动都产生电,“心电图”是心脏跳动产生的电波、“脑电图”是大脑活动是产生的脑电波。电生理学发现:人体横膈肌及其动作神经能产生较大的肌电,这就是人体内的发电机。

2、应电磁场模拟自然磁场 定向重叠磁能

磁是人类健康不可缺少的一个重要因素,人体充磁后,细胞受到生物磁电感应,增强活力,生物膜的通透性增高,使血流循环和新陈代谢得到改善。

《名医别录》中记载:“慈(磁)石养肾藏,强骨气,益精除烦,通关节”

07.jpg

人体生物磁场是如何形成的?其来源有三:

其一,是由生物电流产生。人体生命活动的氧化还原反应是不断进行的。在这些生化反应过程中,发生电子的传递,而电子的转移或离子的移动均可形成电流称为生物电流。人体脏器如心、脑、肌肉等都有规律性的生物电流流动。根据Biot-Savart(毕萨)定律,运动着的电荷会产生磁场,从这个意义上说,人体凡能产生生物电信号的部位,必定会同时产生生物磁信号。心磁场、脑磁场、神经磁场、肌磁场等都属于这一类磁场。

其二,是由生物磁性物质产生的感应场。人体活组织内某些物质具有一定的磁性,例如肝、脾内含有较多的铁质就具有磁性,它们在地磁场或其它外界磁场作用下产生感应场。

其三,外源性磁性物质可产生剩余磁场。由于职业或环境原因,某些具有强磁性的物质如含铁尘埃、磁铁矿粉未可通过呼吸道、食道进入体内,这些物质在地磁场或外界磁场作用下被磁化,产生剩余磁场。人体生物磁场在适应宇宙的大磁场的情况下,才能维持机体组织、器官的正常生理功能,否则就会出现异常反应造成疾病。

关于磁场的生物效应,国内外学者进行了大量实验研究,证明了磁场对治疗有多种作用,创立了磁疗学,先后出现许多磁疗器械、设备,解除了许多病人的病痛之苦。

3、水疗热灸(古法铜壶 天然热源 磁化水疗)

中医认为灸法其主要作用是调和阴阳,扶正祛邪,疏通经络,补气益血,协调脏腑,从而达到预防早衰,防治疾病的目的。

①热疗属于物理治疗的一类,以各种热源为介体,将热传递到机体,以达到治疗目的的疗法。常用的热疗法可分三类,即高频透热疗法、辐射热疗法和传导热疗法。悬磁铜疗养生仪就是属于传导热疗法。是利用热源介体直接接触人体,将热传入人体,有改善局部循环,消肿、止痛和缓解粘连的作用。

②由于水是热的良导体,传导性优于空气,因此我们利用湿热法进行调理。

③磁化水的渗透溶解能力强 经磁化处理的水,其渗透溶解能力比自然水提高63%。在保健方面,磁化水可有效防治各种结石症。在日常生活中,用磁化水洗脸、洗头、洗浴可美容、美肤、美发;用磁化水煎药,药效倍增;磁化水可去除家用电器和热力设备中的水垢。磁化水粘度下降实验证明,经磁化处理的水粘度有所下降,磁化水有利于稀释血液、软化血管、降血脂、降血压,有效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磁化水有明显的灭菌作用,可有效保护胃粘膜,防治应激性胃肠溃疡病变:可治疗牙周病,预防口腔疾病;有效治疗皮肤瘙痒和脚气病。

08.jpg

为什么用铜壶进行电磁热传导?

1、铜壶对身体的好处

金属在烧水过程中都会分解微小一部分金属物质。不过,铜的密度比较高,相对铝铁而言,分解量更小,比铁铝稳定。从五行上讲,金生水,铜属金,而且它比金银的吸纳力量都强,用铜壶煮水很好。过去,人们对铜绿了解不多,甚至有人认为它是有毒的。其实,饮料和食物是安全还是危险往往取决于量的多少。正如美酒被称为“万药之王”,沉溺其中却绝对有害。铜绿的性能其实非常稳定,根据日本东京大学医学部教授丰穿行平的“铜的卫生学报告”,铜绿不溶于冷水和热水,所以进入体内也不会被吸收。铜壶、铜锅和铜制盛水容器被使用了几千年,至今尚未收到任何人体健康由此受损的医学报告,就是铜绿无毒也无害的一大明证。

    现代生活中人们摄入的铜元素都偏于不足,每日摄入量只有0.8毫克左右,而正常人每日需要铜元素2毫克,故专家建议,除了多食动物肝脏,牡蛎,豆类,蔬菜,水果,燕麦等含铜丰富的食物之外,生活中还应该有意识的多使用铜制餐具——铜铲,铜炒勺,铜火锅,铜筷子,铜勺,铜壶等铜制品,以补充铜元素。

铜是合成血红蛋白的催化剂。贫血是常见的血液系统疾病,多属缺铁性贫血,但仍是20%-30%的缺铁性贫血常规给予铁剂治疗难以见效。原来是肌肉缺乏铜。铜不仅参与红细胞中铜蛋白组成,还是构成人体多种铜酶的主要成分。铜酶是体内铁离子的吸收,利用,转化及红细胞等生代谢的催化剂。因此,铜的缺乏,会影响血红蛋白的合成,使贫血难以纠正。若同时把铜离子补进去,定会收到立杆见影之功效。

铜有预防癌症的作用。据报道铜元素能抑制癌细胞DNA的转录过程,帮助人抵抗肿瘤癌。英国北威尔士的胃癌,南非的食道癌,波兰的白血病等癌症高发地区,人体内铜元素含量 都低。我国有些边远地区,妇女,儿童有佩带铜坠,铜项圈等铜制道饰习惯,日常生活中多用铜锅,铜杯,铜铲等铜制餐具,这些地区的癌症发病也就很低。另外,少年白发,白癜疯也是由于铜元素缺乏的缘故。

铜还能预防心血管疾病,过去人们把冠心病的主要原因咎于高脂饮食,而近年来美国科学家的研究证实,体内铜元素缺乏才是酿成冠心病的主要祸根。能使心脏血管完好并有弹性的有基质胶原和弹性蛋白这两种物质,在合成过程中所必不可少不是含铜的氧化酶,显而易见,当铜元素缺乏时,这种酶合成随之减少,对心血管病的发生,发展起着推波助澜的作用。

在民间有用铜器来治疗疾病的习惯,如风湿性关节炎患者戴铜手镯和脚镯或用铜暖脚壶数月后,能减轻或消除关节炎症状,据测定,铜镯在佩戴后平均每月减轻13毫克,其中一部分铜离子先溶于汗水中,再通过皮肤进入血液循环。进入肝脏,以肛铜蛋白的形式输送至局部炎症组织,发挥其特异性的抗炎作用。

生活中与铜器亲密接触,就有可能摄入更多的铜离子,这样有助于增强体质。

09.jpg

项目特色:

2、项目特点:四个防治法,一个特色疗法

1)经络防治法:经络作用于人体12正经,12经别,奇经八脉,内联脏腑,外联体表,沟通内处,上下传导信息。通道系统,是人体运行和输出病管道,行气血,营阴阳,处百病,决生死。

2)磁场防治法:利用电生磁,磁生电疗法,推动阴阳离子的运行,推动的气血运行和输送,新陈代谢加快,活化细胞,对阵痛,消炎消肿,提高免疫力的作用。(出生自带8v电流)

3)刺激防治法:利用低频脉冲的震动深度,密度,增强度,刺激血管伸张和压缩,软化血管,增强血管弹力和细胞膜通透性,加快衰老细胞和病态细胞的死亡,促进新生细胞再生改善酶的活性。

4)热敷防治法:热敷应能直接达到病灶深处,镇痛、消炎、消肿、杀菌、分解结石,化解血栓作用,促进骨骼愈合。

5)宗筋特色疗法:

  天筋:引于目

  地筋:引于足

  宗筋:臀部一周,下  髋骨,右经脊腹,上至头顶,脊于气结。

 作用:是代谢人体寒气,湿气,浊气,垃圾毒素的重要通道,也是人体传宗接代的的阴阳结合点。

10.jpg

三、仪器操作参数选择  

1、开机后进入界面,点击屏幕任意处即可到下一页

2、请仔细阅读界面上的《帮助资料》 ,以利于了解客户的反应及相应的症状

3、点击“正体理疗”进行操作

时间设定为30分钟以上频率不需要我们手动调节波段我们一般选择A (是最舒服的)强度的调节在前期的经络疏通环节我们调20-25,背部诊断环节调节为35 (具体操作项目部位的不同强度有所不同,按照导师的教学为准)点击右面的圆形开关变为绿色即可开始操作

备注:一定要按照导师的教学为准,具体情况会根据客户实时感受有所变化,治疗区域不一样,强度调节都会有所变化。

四、调理后注意事项

1注意保暖,调理后3到5小时不可吹空调风扇,不可洗澡、洗头、接触凉水;

2调整饮食,调理前后一般要喝一杯温开水,调理期间应多吃清淡食物,多喝水,不可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不宜大量饮酒。

3注意休息,调理后可能出现疲惫、发热、口干等好转反应,不宜安排大量工作或剧烈运动,充分休息,恢复身体自愈机能。

保养及维修

用户姓名

 

购买日期

 

用户地址

     

保修须知

1、自购买之日起,本公司对所销售产品进行1年内主机免费保修

2、如人为损坏或耗材类损坏需客户按成本价进行维修或购买

3、保修期间的往返运费由我公司与购买方双方负责

4、我公司对过保后的商品进行终身维修服务,请第一时间联系售

后保修须知经理进行咨询解决

   

 

免费电话咨询:17344419319

北京庶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官网:www.xuancitonghu.com

11.jpg

扫一扫企业服务号关注我们

手机:1734441931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南路1357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铜壶旋磁开启全民治未病绿色养生新时代
天涯网友:☆我还会想你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腾讯网友:藏背后的伤悲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百度网友:理战  Free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天猫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其它网友:女人要自爱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本网网友:不了了之 Bulziゅ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淘宝网友:我依舊依賴你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复制链接 打印